1110 登基大典(1/2)
作者:南城有雪
    999万公里的登基台,若真一步步登上去,恐怕光上登上去的过程都得要数十年了。

    这些巨人身体庞大,加之身有空间法则,每一步便是数千公里,奇异的是给人的感觉并不突兀,似乎他们只是在缓步前行而已。

    而让人群愈加震撼的是,这些巨人的数量越来越多,以九九方阵一个个阵列缓缓踏步前行着。

    这种方阵一个接一个,很快便看到了数千个,一个个身高高达九千公里的巨人给予人群的感觉是震撼的,更不用说这些巨人皆以统一的阵列前进,散发着惊天动地的气势,人群的嘈杂声很快便止住了,皆是震撼看着这一幕。

    而后,几条巨龙出现在了低空当中,众人细细一数,这些巨龙共九条,每一条皆长达九万公里,身后拉着黑银相间的豪华宫殿,在看到这个宫殿的时候,众人便是欢呼了出来!

    他们看到了,宫殿上的那人正是异帝陛下!

    此刻的王冲站于宫殿之前,身高足有九公里,此等身高本身能胜过的便不多,更不用说此刻所有人都只得站于地上,而王冲却是乘坐在低空中的宫殿之上的。

    “异帝降临!”

    呜——

    呜——

    呜——

    在同一时刻,在应龙界无数地方皆发出了一声声震颤了整个应龙界的长鸣!

    “吾皇永恒!”

    “吾皇永恒!”

    “吾皇永恒!”

    “异帝永恒!”

    “异帝永恒!”

    “异帝永恒!”

    ……

    所过之处所有人皆跪伏了下去,数万亿的人群齐齐跪伏下去的情景也是极为震撼的,人群当中的王冲能以感受分身的一切感受,看着此刻密密麻麻跪伏下去的人,心中也是有些动荡了起来,怪不得无数人拼了性命去争夺权势。这种感觉确实令人着迷。

    “吾皇永恒!”

    “异帝永恒!”

    ……

    所过之处的人依旧一个个跪了下去,严格来说此刻王冲还没有登基,但谁也没在意这点细节。

    巨人阵之后便是九龙拉着的宫殿,宫殿过后还有一队队气势惊人的依仗阵,既华丽又威仪十足。
1110 登基大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