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圣皇齐聚(1/2)
作者:南城有雪
    当今最重要的是将统一战线建立起来之事,应龙界自己能出力的地方不多,王冲也就直接进入了祖龙院。

    漫天的天魔。

    这些黑暗生命将祖龙院侵蚀的更是多了几分黑意,看到王冲到来,又是一阵慌乱,但是似乎高层已经下过了命令,那些拖着黑气在天空当中飘荡的天魔只是戒备地看着王冲,却是没有第一时间扑上来。

    王冲猛然间心中一动天魔虽是黑暗物质组成的生命,但是归根结底也是能量体,那能量暴涨之法或许对于天魔也是有效的!

    心中抱了这个念头,便一直翻滚了起来。王冲如在自己家中闲逛一般,径直飞入了世界走廊所在的树洞当下,回到了混沌天魔域。

    地面上的砂粒被腐蚀的程度更深飞到了黑云之上,王冲发现只是几年,天魔云又高了许多,直接钻入了四维空间,王冲意念一动,便看向了随身空间当中那数千只自己随手牵来的天魔……

    天魔是否适用于能量暴涨之法,用它们实验一番便好了。

    数天时间,王冲便回到了异虫域。

    王冲直接飞入了聚灵圣皇所居住的祖树果当中。

    “圣皇大人!”那一身洁白的虫皇平静躺于一块大石之上,身上没有丝毫任何波动传出。

    “王冲。”聚灵打了声招呼,“可顺利?”

    “顺利!”王冲点头道:“但天魔所图之事我异虫族恐怕不能袖手旁观了。”

    “哦?”聚灵有些惊讶。

    “天魔入侵了应龙界!”王冲直接道,将天魔与虫族所图全都说了出来。

    “竟有这样的事!”聚灵凝重了起来,“此事你可能确定?”

    “我与四大老魔之一交过了手,此事应该不会有其他可能。”王冲平静道。

    “与四大老魔之一交手?”聚灵一愣,异虫三大圣皇,天魔四大老魔,虫塔七大圣皇,这是混沌天魔域的最强力量,这些皆是轮回!而如今王冲与其中之一交手,并安然返回,这意味着什么聚灵自然清楚得很。而聚灵丝毫没有怀疑此事的真实性,郑重点头道:“此事我们需要与其他两位圣皇商议一番。”

    “我们”两字,已然是将王冲看作了平辈。

    而此去聚灵也没有独自前去的意思,而是带上了王冲。

    两人皆迈开大步,一步便是数十光年,片刻便已经到了震天虫塔。

    聚灵平静,这他连百分之一的实力也没用出,而王冲却是极为吃力,这毕竟不是精血分身,而是他的本尊,而本尊如今严格说来只是初始罢了。

    聚灵、金铃、震天,这是异虫族三大虫塔。

1113 圣皇齐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