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大罗山(1/2)
作者:南城有雪
    “你!”那个天魔声音一窒!

    “王冲,你与棕传定住他一息。要?看 ??书 w?w?w?·”王冲耳中猛然传来了金铃的声音。

    王冲毫无反应,突然间与棕传齐齐出手

    锁空!

    八方束缚!

    两声冷哼传来!岐山身体周围的空间猛然锁定!

    嗡

    金铃整个身体蓦然一亮,爆出了万道金光,在这万道金光出现的一瞬间便已经汇聚成了一道白光,直接穿透空间轰入了岐山魔身上!

    而聚灵身周的近百个玉球猛然亮了,一道亮光瞬间在百个玉球当中反射加粗,笔直轰向了岐山身上!

    岐山大骇,正欲一步退出,但锁空法则紧紧缚住了他,他想要强行破开只需片刻,但这时两道惨白的白光已经带着无数空间裂缝轰入了他的身体当中!

    岐山的身体瞬间消融起来,而他却是借着两道光中的空间裂缝瞬间遁了出去。

    岐山出现在了数亿公里之外,同时四明山与大罗山已经出现在了岐山身周,双双皆是一步挡在了岐山身前。

    “呵呵呵呵……想不到名震世界塔的震天也有使用这等卑劣手段的一天!”岐山魔言语当中包含了深深的怨气,出访讽刺了起来。

    “好说好说,”震天哈哈大笑:“那本尊在此,你三魔来进攻本尊,本尊若退一步便算本尊输!”

    “那你输了又待如何?”四明山却是冷笑了起来。

    “依旧杀你天魔一族!”震天哈哈大笑:“到了这地步,难不成你们还以为本尊会退不成?”

    在此紧张的气氛当中,王冲却是觉得好笑,他实在想不到震天蛮横到了这种地步。?  ? 要看??书?

    “闲话少说!受死!”天空当中嘭得一声炸开了一个庞大的能量波,数百万公里的天空皆在震天一踏之间破碎了开来,下一刻震天已经挥舞着两柄尚在增长着、如今已经长达一百五十万公里的简陋武器杀入了三魔当中!

    整个混沌天魔域中,若说到下面硬撼,又有谁及得上震天这莽夫?三魔迅速后退!散了开去。震天死死盯着一个四明山直接撞入了浓重的天魔云当中!

    大罗山正欲追去,王冲拖着无尽烈焰一剑斩去,拦住了他的退路!

    “道友,你便与本尊会会如何?”王冲冷笑着,斜斜挥舞了两下升仙剑,无尽的熊熊烈焰便已经照映了整个天空,火光当中王冲的血红身体比天魔更似鬼魅!

    大罗山心中一寒!他突然意识到了如此此战对于整个天魔族的凶险!

    但别人这已经杀上了门来,避无可避,躲无可躲!大罗山横了心,猛然狂吼了一声!

    “起!!!”

    千万!若是数亿条黑色枯枝猛然从大地之上探出,如鞭似剑,数万条便已经轰向了王冲!

    王冲向旁一步,升仙剑饶着自己划了一个圈,挥断了那些黑色枯枝,但在挥断的一瞬间那些枯枝皆起了变化,每一个细小枯枝都爆碎成了黑水,洒满了天空!事发突然,王冲已然来不及反应,让这些黑水都溅在了身上。

    王冲身上升腾起了剧烈的火焰,黑水立刻开始了蒸发,但对于黑水的总量却显得如此缓慢。

    在做这些的同时王冲的身体不停,一步踏出,拖着刚划断了黑色枯枝的升仙剑从下至上斩出!

1121 大罗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