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收四明山(1/2)
作者:南城有雪
    “圣皇大概是想驱虎吞狼,”王冲道:“虫族若是知道四大增老魔重伤的消息,定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们会为我们达到剿灭天魔的目的,而我异虫族若是攻入天魔老巢,死伤定然惨重,而且有虫族夹在中间,我异虫族也没有能力去占领天魔族这块飞地。X”

    “不错。”震天点头道:“天魔也有无数年的积累,但是这些鬼东西拥有之物几乎没有一件能为我异虫族所使用,是以进攻天魔族此事千算万算也只有一个好处:灭去一个对手。而此事虫族去做对吾族更有利。”

    “天魔虽然老魔皆伤,但毕竟那里是经营了无尽岁月的大本营,虫族死伤不会小,这便削弱了虫族。而若是虫族攻下了天魔领地,祛除天魔云又得废无数心血,算是再一次削弱了虫族。”王冲道:“有着如此长时间过度,我异虫族大概也在应龙界立起了虫塔。”

    “还有一个好处,”震天点点头,道:“你的血脉融合那时应该也有结果了。”

    王冲一愣。万没想到极力反对血脉融合的震天会这般说。

    震天似乎看出了王冲的诧异,道:“我依旧反对血脉融合,只是天征苏醒后需要一支强力的部队,算来算去大概也只有你血脉融合这一只部队了。”震天叹道:“就像应龙族虽知放我异虫族进应龙界在巨大的隐患,但有着天魔族与虫族,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我也一样,虽知血脉融合有着巨大的变数,但为了天征,亦只有支持了。”

    王冲沉默片刻,道:“圣皇,我大概能想出方法,令新族不会刻意异虫族。”

    “虫族以前也是对混沌虫族有着无数防护手段的,”震天叹了口气,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道:“但愿吧。”

    将消息传给虫族的手法有无数种,不需要两人去考虑,如今整个异虫族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收服四明山!

    王冲在过世界走廊的时候顺手拒来了许多天魔,只是一直在忙还未来得及实验,按理说天魔亦也能量体,对于那能量暴涨之法应该也是可行的。

    再见过异虫塔,王冲心中也是有着不真实感。天魔族是一柄悬于异虫族头顶的利剑,在王冲的打算中,异虫若是能从此劫当中度过,就算付出两三成的族人也是可以承受的代价,而今没有折损一个人便如此轻易度过去了。

    看着震天,王冲心中也是暗暗一叹,此人看似粗鲁,但是如今这局面便是他一手促成的,他想到的那些王冲也是能想到的,只是王冲却万不会有如此魄力。

    “恐怕论心智,此人已然是老怪物当中的佼佼者了。”叹了口气,与震天直接来到了震天虫塔。

    “金铃,聚灵,你们本体镇压四明山,分身来此地相商。”震天一句话,金铃与聚灵的分身便已经出现在了眼前。

    “四明山一切如常,被我缚灵阵与金铃阳炎阵缚住,恐怕震天大哥想挣脱也难。”聚灵道。

    震天点了点头,道:“事情大家都清楚,四明山此人得收归我异虫族,天征必会脱困,那能量暴涨之法若是能成功,或许会成为对付天征一件不错的底牌。”

    聚灵与金铃皆看向了王冲。

    在几人当中王冲的控制手段最是厉害,其他不讲,想让其他几大圣皇控制棕传那亦不是容易之事。

    王冲想了想,摇头道:“对于轮回境没有把握。”看了看几人,又道:“不过诸位可以将自己所会的控制手段皆传授于我,我推衍能力尚可,大概能推衍出几种方法来。”

    此战诸人算是接纳了王冲,且这控制手段亦不是什么绝密,当下便直接传给了王冲。

    “那就有劳聚灵金铃两位圣皇先拒着四明山,”王冲道,一步便进入了小宇宙当中。

    三大圣皇所会的控制手段都相当精简,不似王冲那般繁杂,王冲只是略微思索了片刻便已经暗叫妙极,此刻开启了十万倍的时间加速下,王冲有信心在百年之内将控制手段推衍完整。

    “开始了……”王冲在星空当中盘坐了下来,便进入了推衍状态。
1127 收四明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