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 圣皇归来(1/2)
作者:南城有雪
    一片静谧的空间当,秩序静静看着再无一点生气的王冲。

    “我敬你!”秩序重重一揖到地,接着时间法则便笼罩在了身。

    此刻静谧的空间当时间法则极为异,数十条或明或暗的时间线相互纠缠着,这些时间线之间的纠缠极为怪,既不是最常见的线型时间,又不是首尾想连的环形时间,亦不是平行时间、树状时间等。

    这些时间线相互纠缠着,似是互相限制着,又似乎相互支撑着,像是构建起了一个分流管道系统,每当物体通过其,便会被其一点点细分,相应的物体被分流进入某个管道当……

    “你既然知道吩咐我捞你一把,自是知道这当的无限凶险,可你为何还选择走出了这条路?”秩序喃喃道:“王冲喃,这可不是你性格啊,将性命维系于我一念当,如今若我不顾你生死,你便也这么结束了……”

    “明知凶险,依旧踏了这条路……”秩序喃喃道:“所以我敬你!”

    说话间,秩序已然发动了时间法则,一个王冲早托人交予了秩序的东西缓缓悬浮了空,悄然碎在了空。

    嗡——

    轻轻一声响,整个空间当便笼罩在了一团雾气当。

    时间缓缓过着,在几百年后,秩序郑重问道:“属于那片空间的一切皆已经剥离,如今只剩下意念,只是……你确定吗?”

    “在那一片时空当,你已经消磨无形,能出现在了此便是你吸取凝聚辐射制出这一具躯体,如今躯体已经剥离,但你的意念若还保留那四千亿年的时光,那便是沾染了那个小宇宙的死亡之道,恐怕此生再也无法复原……”

    “我确定。”一个携带着无穷疲惫的声音艰难说道:“那四千亿年岁月得到的记忆,便是我这选择推衍这些岁月的目的,无法放弃……”

    秩序再也不说什么,叹了口气,时间法则再一次笼罩了王冲。

    再过八十余年,终于一切结束,秩序将王冲封印于一个小球当,走出了这一片天空。

    秩序再一次来到了元塔,引起了无数人的注意,同时,秩序到来的消息在一瞬间便已经传遍了元塔。

    “求见狱罗白河?”棕传一愣,心翻起了许多念头,只是很快便挥手道:“此人即刻起拥有元塔一级权限,尽元塔一切力量满足其要求!”

    狱罗白河很快看到了怀抱着一个小球的秩序,他的身体微微一颤,道:“这是……王……王……是他?”

    秩序点点头,将小球郑重交给了狱罗白河。

    “感谢大人!”狱罗白河郑重道,便要跪下去,却见秩序一个意念平静托住了他,平淡道:“我敬王冲为人,此事算王冲不说,我也会做。”在秩序离去的一刻,狱罗白河似乎听到了轻轻一句“当为了群星族”。

    狱罗白河一个意念便进入了一片莫名空间,此空间只有一具庞大身体,只是那二十七万公里的庞大体型与浑身散发着的淡淡血气便让整个空间为之颤抖——正是王冲的精血分身。

    狱罗白河双手抱着那个小球来到了精血分身的头顶之已然是四个小时以后,站在王冲精血分身的头顶,向四周看去犹如一个无边无际广大血色平原,狱罗白河找到了王冲设置好的阵法当,确认了数次将手的小球放在了阵法的最心处。

    呼……

    像是吹了一口气,再也没有了动静。

    狱罗白河一怔,狐疑看向了四周,亦是没有看到一点变化,心不由得提了起来。

    呜——
1138 圣皇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