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 群星族诞生(1/2)
作者:南城有雪
    马松的身体在轻轻颤抖着。

    以马松的实力,拿到异虫族的百亿名额之一易如反掌,只是马松的目标从来就不是这百亿之一。花猴、克克文、假宽……这些当代异虫族年轻一代的最强者才是他的目标。

    只是挑选资格赛可不是比武大会,非得要选出一二名,当得到了资格,一些也就结束了。

    花猴,花猴,花猴……马松看着与自己只隔着三十公里的那人,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是谁,而自己却是将他定成了自己的终生之敌!

    马松的身体微微颤抖着,战意疯狂升腾着,他渴望一战!他一步一步朝着花猴走去,突然间长老的声音传遍了这里:“时间已到,即刻前往群星池!”

    .

    商顾失魂落魄站在那里。——说是失魂落魄并不贴切,如今的他只是一个能量体,能量体的情绪总是不那么能明显感知的,但是他的失望任谁也看得出来。

    “商顾,别道过了,”一旁的朋友安慰着,“你能在这百年间冲破圣火,已经是了不起了,只是人实在是太多了,下一次,下一次吧……”

    商顾的能量体轻轻颤着,看着那一堆黑压压铺陈在天空中的人类,这一瞬间心中五味杂陈。

    他是多么想成为那里的一员啊,只是以如今人类的数量、又有着极佳的功法,自己这神灵实力确实也算不上什么,成为百亿之一的,几乎以涅槃为起点了。

    而一个人类却在天空中有些失神看着这一切。

    天空中铺陈着的百亿人类少年像是一座巨城,若是将这些人拉去,百个黑石界也不用放在眼里呐……

    他喃喃着,想着自己出生之时正在南戈帝国当中,那时请回来三个涅槃境的强者,便让整个舰队陷入了狂热当中。

    “张老,我们群星之怒已经强大了……”老人微笑着,看了看时辰,突然道:“时间已到,走罢!”

    .

    混沌虫族在群星帝国中的向来比较低调。

    他们自知如今虽然圣皇有意种族隔阂,但混沌虫族与异虫无数载的世仇可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是以能少说话就少说话,能少露面便少露面。

    圣皇大人给予了每族百亿的名额,许多人都对此不太理解,混沌虫族是群星帝国人数最少的一族,因此算来是此项最大的受益者,只是如今的苍凌却因此有些惶恐,生怕因为其他族的不忿而发生什么打斗,以至引起圣皇大人不满。

    混沌虫族的个体在群星帝国是最强大的,只要强一些的混沌虫族便都超过了五星生命,因此混沌虫族不惧任何一族,唯恐引起圣皇大人不满,苍凌心中暗暗思忖着,看时候差不多了,终于开口了。

    “混沌虫族在圣皇此项决定中占了多大便宜大家应该知道,”苍凌看着这百亿混沌虫族,“我混沌虫族向来是最强一族,此去不管如何,莫惹事,莫坠了我混沌虫族威名!走!”

    .

    几族各自的百亿部队缓缓来到了群星池。

    周围是暗淡的七彩山峰,血池当中散发着氤氲血气,这些血气透着莹莹白光,颇有些圣洁的味道。

    论卖相,群星帝国当中胜过群星池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了,只是看着这个不算太璀璨的群星池,所有人都都是抑制不住的微微颤抖了起来。

    “诸族下群星池,三日后无变化者出池!”棕传的声音隆隆响起。

    所有人都是一声压抑的欢呼,他们此刻只想以最快的速度钻入群星池中,只是都遵照着各族首领的吩咐,秩序井然从不同方向进入了群星池当中。

    就算诸族当中拥有着极大的个体,但是方圆六万公里的群星池自然是够的,各族的进入区域早就已经设置好,因此也没有起什么争执。

1142 群星族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