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3 震撼(1/2)
作者:南城有雪
    “怎么……怎么可能!”

    庞新不可思议看着面前的卡鲁,这位从小一起长大的老友在一个月以前还不慌不忙自己是同一水平,而如今……只是一招!自己见过了无数次的一招!威力却恍若族中那些老前辈释放出来的一般,自己竟是一点抵抗之心都无法兴起!

    “不会的……怎么会……”庞新的身体微微颤抖着,心中懊悔与震撼交织在了一起,震撼的是仅仅一月,老友与自己便已经不在一个层次,而懊悔的,是这个得到进入群星池的人差一点就是自己……

    抬眼看去,这个完全已经变了副模样的老友,庞新竟是呆在了原地,只是勉强说了一句:“恭……恭喜。”

    嘉礼呵呵一笑,大约也猜到了从小一起长大的老友的心思,道:“圣皇大人已经说过了,以后每百年还会再开一次群星会的你还有机会的。”

    庞新沉默听着,有心做出一副自己会全力争取下一次群星会资格的模样,只是心中涌出一股股无力感,只勉强点了点头。

    ·

    “没事的,洞霆,”一位异虫安慰着自己的好友,“圣皇大人不是说了吗,只要进入了群星池,群星族的基因便已经融入了你的身体,只要勤加修炼,总有觉醒的一天。”

    原话是“融入你、以及你的后代的基因当中”,只是后代什么的对异虫与混沌虫族只能在成为群星族才有可能了,不说也罢。

    只是,这是异虫族史上唯一一次能拥有后代的机会,只是这一点繁衍后代,不知便有多少异虫为此疯狂!

    “为什么……为什么……”名为洞霆的是一个像是金龟子的异虫,他只是摇着头,“明明那些远不如我之人都觉醒了,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

    ·

    “强大!力量!速度!”一只虫族正兴奋着,竭力向母虫展示着自己新获得的力量。

    不知怎么的,他心中突然想到,自己已然能拥有后代,在虫族中,自己也是母皇了,那么……母皇能控制自己的后代么?

    他心中突然升起了些许不甘,但很快怔住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这种想法放在以前是再怎么也不可能升起的!

    ·

    “让爷爷看看,来,让爷爷看看……”在元塔之外,果上族一位老人抑制不住激动,让果上路里展示着他的力量。

    呜——

    果上路里猛然扑了过去,手臂狠狠撞在了一块巨石之上。

    嘭——

    巨石瞬间崩碎成灰,在旁观看众人都是面色一变,皆倒吸了一口凉气。

1143 震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