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秩序(1/2)
作者:南城有雪
    没有动静。

    “主人!”张毅心中蓦然划过一阵让自己喘不过气的恐惧,猛然扑向了王冲的脑袋处。

    棕传、狱罗白河等人也是如此,纷纷扑了过去。

    “没事……”王冲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声音当中透着一股子浓浓的疲倦,像是一个一生都都未能睡过一觉的人,只是两字,似乎已经用上了一生的力气:“我只是有些困倦了。”

    几人心中都是松了一口气,但依旧有着一股子提心吊胆,虽然似乎再让王冲说一个字都是一种莫大的罪过,但张毅依旧忍不住问道:“主人,你……你怎么了?”

    “没什么的。”王冲平缓道,语气很慢:“群星帝国所有事便皆交予你们了,我有些困倦了,在天征一战之前大约都得在沉睡中度过了。”

    几人平静听着,不知是不是他们的错觉,王冲说出短短几句话似乎便已经用上了数天。

    “叮嘱你们之事事关能否战胜天征,定要办妥,”王冲道:“辛苦你们了。”

    几人都是平静听着,心中不知怎么都有些难过,他们此刻心中杂念皆至,甚至在想王冲的生命是不是只剩下一战的时间了?若真是这样,最终一战过后王冲是否会陷入永恒的沉睡当中?

    王冲又一次没有了动静,几人心情沉重,默默看了一会儿只有退了出来。

    相互间商讨了一会儿群星帝国的战略,这才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三人如今称得上权势无边。

    在群星族诞二十万年时,群星帝国的整体实力便已经比得上普通的至尊界了,而当群星族诞生一百万年时,群星族的整体实力便已经称得上是已知至尊界中一等一的存在了,三人的权力范围有所交杂,在其他界免不得又会是一番为了争权而勾心斗角的把戏,但一来他们有一个主心骨,二来他们有一个终级大敌,因此都拧成了一条心,丝毫未乱。

    “叮嘱你们之事事关天征一战……”狱罗白河喃喃着,一个意念进入了一个空间当中。

    这里是王冲刻章叮嘱的几件事之一。

    狱罗白河不太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混乱的时间。

    恍惚间,狱罗白河看到了一个自己正缓缓走在自己的面前,向后看去,又见另一个自己正朝自己走来……

    这种感觉很不好。

    狱罗白河摇了摇脑袋,努力不去关注这些自己,但是他们却在悄悄打量着自己。以狱罗白河有关于时间法则有限的认知,他知道这些自己亦是真实的存在,可能如今其他的“自己”也这么想着。

    一步步上前,“自己”的数量时多时少,少的时候只有一两个,多的时候甚至有近十个,而狱罗白河终于看到了除自己外的其他人。

    一个群星族。

1149 秩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