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可怖虫潮(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时常怀念起没爆发虫灾时闲适安逸的生活。

    此刻,他在西双版纳的原始丛林里,和全副武装的队友靠着一棵巨树休息。

    王冲愣愣地坐着,心里在想刚来这里的时候,除了动物常年踩踏出来的各种小道,树与树之间尽是各种说不上名的植被,都没插脚的地方。而现在因为人工开道,丛林里已经有了四通八达的小道。

    虫潮为什么会有这种该死的恶心东西呢虫子不是一直在整个食物链最底层的吗它们一生的使命不就是给各种动物吃的吗怎么会强大到灭掉强大如巴西的大国王虫也不知道哪个智障起的这个名字,王虫那恶心的虫子也配这个名字

    “队长,”一个队员打断了王冲的思绪:“又有一只小队光荣了。”

    “又死了一个小队”王冲点点头。没说话。

    其他队员也都沉默,一阵死一般的沉静。

    “可能是虫潮。”王冲说出这么一句,身后几位队员心里都是一紧。“大家想一想,有什么想留给家人的话,就乘这会儿留吧。”

    “死就死了,留个屁的遗言啊”一条壮汉大声嚷了起来:“对这恶心虫子,就是干”大汉叫大塔,在军队里也是拿过好几次军功章的人物。而在这里,只是一名普通的灭虫组队员。

    没人回应他的话,几位灭虫组的战士心里都是沉甸甸的。他们真的开始寻思起给亲人留什么口信。整天在生死之间徘徊,对死,早已做好了准备,没什么避讳的。

    这是爆发虫灾后的五年六年还是七年似乎是七年吧

    王冲居然有些记不清了,在这七年里,王虫将整个世界搅的天翻地覆,虫灾最严重的南美几乎已经全部灭国,现在就只剩几个筑着高墙的城堡里面的人还倔强的保持着原本自己国家的称号。如果除开这些个城堡,南美大陆上所有国家都已然覆灭

    可能是因为这次的情况险峻,王冲想的不由得多了起来,他到现在也总想不清楚,为什么没半个乒乓球大的东西,为什么能吃下体重十几倍的东西为什么是群居为什么繁殖的速度会那么快最重要的,为什么是肉食的

    虫灾爆发的如此突然,似乎,最开始被灭了几个小国的时候刚好是愚人节,全世界都觉得这是一个玩笑,只是开的有点大了而已。

    只是在这过后一周内,巴西节节败退,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伤亡数字传来,此时世界依旧没反应过来,或许当时全世界的反应都和王冲一样:“你他妈在逗我这只是虫子”

    终于让王冲打心底重视起虫子,是有一天晚上,自己被秘密召集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里面一个个挺拔的军人,王冲认识其中一个身影,和他一样是射击冠军。不停的有军人到来,王冲心中凛然,他知道,被召集到这里的,全是精英

    这些军人都是一样的表情,心里装满问号,却都是满脸严肃,也不需谁发号施令,自然形成一个整齐的队列,像一杆杆标枪,站的笔直。

    王冲慢慢的,心底就有些紧张了起来,这么多精英难倒是要对某个国家进行斩首行动

    最后,一个挂着将星的老头出现了,严肃地对着他们说了一句:“灭虫旅,成立”

    那之后就是一场倾全国之力的装备研发、作战准备。那几年国家所爆发出的力量让身在其中的王冲瞠目结舌,每一天都有新研发出好几种完全不同性质的武器,在王冲看来简直就是神话

    在灭虫组成立后的几年里,全世界几乎都严防死守,唯恐有半只王虫入境。

    且五大国在巴西政府的同意下,在巴西境内的几十处王虫聚集地投下了核弹

    当然,只有像王冲这种内部成员,才知道这所谓“同意”只是个笑话。

    在这两年里,股市崩盘,邪教横行,无数种动物被灭绝,生活水平退后了几十年。一个沉重到让整个人类都觉得沉甸甸的名词,渐渐为人们所熟知:物种战争

    物种战争,其实说来也很简单,就四字:不留活口。但就是这简单的四个字,让人们知道,和物种战争比起来,就算人类历史中最惨烈的二战,也那么温柔。

    在头两年,中国真的做到了不让半只王虫入境,但虫灾,在两年后还是爆发了开来。

    原因是一个信了邪教的亿级富翁,用他自己的私人飞机载了几箱虫子飞往中国。虽然将他击落在了国境外,但虫灾还是在越南开始了,王冲就在这时被派往西双版纳,一个月后,中国也爆发了虫灾。

    虽然经历了那么多场战争,但王虫的社会结构对人类来说却还是很神秘。

    大致是一只虫后,若干强大的侍卫虫,兵虫。一般一只虫后会拥有近百万左右的兵虫,这也就是一个虫群了。就这么一个虫群,如果没有专门成立的灭虫组,横扫一个二线城市几乎没难度。

    而虫潮就算最低级的五级虫潮,也就是一到五个虫群,最少也有近百万的兵虫,虽然这听起来没什么,因为最小的蝗灾,动辄也是数亿,更别说覆盖几个省的大蝗灾,但要知道这是王虫

    王冲眼皮有些轻微的跳动,想起刚到西双版纳时第一次遇见虫群的那场战争,那惨重的伤亡代价那场损失了半个团的人员的战争

    而那也只是一个虫群而现在,很可能是虫潮也就是整整几个虫群

    每发现一个虫群,都是一场神经绷到极致的血战,那几个虫群组成的五级虫潮呢

    “逃虫后有虫后”

    突然一声尖厉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打断了王冲的思绪。

    “撤”队员们还没弄清楚情况,王冲已当机立断下令:“快撤”

    传来声音的是另外一队的队长,没有丝毫求助,说明情形已经不是现在的人手所能控制的了放弃救助,只叫队友逃

    “总队出现虫后出现虫后”王冲一边跑一边报告。

    “已经知道了”那边的声音略微有些低沉:“是四级虫潮”

    “四级”王冲心中一个激灵,虫潮总共五级,最高一级就是肆虐整个美洲的时候。最低级是五级,而四级意味着已经产生了两位数的虫群兵虫数量达到了千万级

    瞬间,王冲心如死灰。

    “还有机会”王冲心中暗道:“可能虫潮在我们另一边的地方跑跑”

001 可怖虫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