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结蛹,进化(1/2)
作者:南城有雪
    眼睁睁看着洞口被那泥瓦虫给封死掉。

    突然也想开了,想到一些东西,王冲禁不住哈哈直乐:

    现在,这虫室里自己是霸主级存在了

    视线扫过虫室,看到那堆脑浆,心中犹豫起来。

    要去吃那些脑浆吗

    王冲心中犹豫,他现在已经有些肯定,吃了那些东西,自己应该又能进化一次。

    可是身为“王冲”的记忆却让他一念及此就犯恶心。

    想了半天,觉得折中一点,让护士虫先吃掉,然后自己再去吞噬护士虫

    虫群不直接让幼虫吞吃脑浆,而让护士虫先吃,肯定是有道理的。

    现在他已肯定成虫对自己没有恶意,但是如果自己吞噬掉护士虫,幼虫饿了肚子就不好说了,所以还是操起老本行屠杀虫卵

    哈哈

    王冲大笑,10只脚运动起来飞快,乘着护士虫还没把虫卵码起来,堆在一起时好动手。

    赶紧跑到虫卵处,现在王冲的体型和一个竖直切开的鸡蛋差不多,而每只护士虫旁边都有一堆差不多半只鸡那么多的虫卵。

    四脚高高举起,猛的插下

    “噗噗噗噗噗噗噗”一阵令王冲心旷神怡的破裂声,虫卵液溅了好多出来。

    王冲更是兴奋,接着噗噗噗一阵乱插。

    那只护士虫明显没遇见过这种事情,而它的智商也不懂得怎么处理。只以本能行事,遇见破虫卵就塞进嘴里

    王冲兴奋的想,这堆虫卵难不成你要全吃掉

    这么一通乱扎乱捅,虽说虫卵堆积在一起令王冲方便了很多,但是依旧花了有一刻钟。

    在顺便吃下大堆虫卵喂饱自己后,王冲朝下一只护士虫进发。

    这洞穴很大至少按照目前王冲的体型来讲。

    似乎和楼道走廊之类的一样。呈长条状。有些高的地方因为黑暗,王冲看不到,但大约和人类屋顶差不多。矮的地方只有半米来高。地面凹凸不平,有几处类似梯田。有些地方还有岔路,搞的王冲迷路好几次。

    因为地形复杂,这么一天下来,王冲就找到十五只护士虫。每只护士虫旁边肯定有一堆虫卵。

    虫卵孵化要一周,还有六天。这六天要多搞死一些才成

    接下来的六天里,地形越来越熟悉,而王冲也越来越顺手。只是很多护士虫已经把虫卵铺陈开来,倒是拖了拖王冲的速度。

    一晃五天。

    五天里,王冲的小翅膀茁壮了很多。鞘翅更加坚固,外壳也硬了很多,现在幼虫可能都已经咬不动了。

    王冲的破坏速度在第四天达到顶点,那天共破坏了十二堆。

    现在该享受胜利果实了

    王冲有些兴奋,几天里的东奔西跑,对护士虫在哪里大致有一些印象。

    第一只护士虫。

    有些好笑的是,这只护士虫身边居然砌了千来颗虫卵,显然是它从破虫卵里搜出来的

    护士虫几天里已经大了数圈,现在粗如鸡蛋,长如圆珠笔。

    “你迟早也要变成食物的,就先便宜我吧。”王冲心中默念,随后扑了上去

    护士虫痛苦的扭曲,但他的本能就是给幼虫吃,虽然现在来吃自己的这只虫有些不一样,但本能使然,只是扭曲,并不挣扎。

    吞掉一小半护士虫后,王冲再也吃不下了,他忽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似乎自己顶多也就能吃下三四只护士虫,而虫室里,有六七十只

    虫卵孵化最后一天,王冲吃饱了就四处扫荡,看看有没有自己遗漏的虫卵。还真给他找到了两处。

    最后找到一处时,虫卵已经孵化,密密麻麻的幼虫正在啃噬护士虫。

    王冲静悄悄的退了出来。

    再过一天就是结蛹。

    似乎最后化蛹而出的成虫很温和,王冲也就懒得去破坏了。

    而且似乎自己也隐隐有了些结蛹的感觉。

    再吞噬了第三只护士虫后,王冲本能的感觉到了结蛹

    先是从“菊花”处吐出一股粘液,然后用手把粘液压扁,围着自己画个圈圈,随后粘液自己凝固,变硬

    王冲的手应该有层什么东西,那些黏液毫不沾手。

    最后,用嘴在蛹内结了个揪。

    王冲身体发生着剧变,剧痛。

    本来想硬撑着好好观察,意识却慢慢陷入了昏迷。

006 结蛹,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