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神秘地底世界!(1/2)
作者:南城有雪
    “嘭”王冲又听到了一年前大傻身体撞在洞壁上的那种闷响。

    接连几声,王冲的心提了起来,就算铁做的身躯也经不住这样的撞击啊

    紧接着,水流突然加快,王冲和二号被加速度深深的按进大傻嘴里。

    随后,王冲只觉得身体一轻,居然飘浮了起来

    “失重状态不好”王冲瞬间惊觉:大傻是在下坠

    “嘭”又是一声,大傻狠狠撞在一处石壁上,王冲又听到了大傻骨头碎裂的声音

    “扑通。”一声沉闷的落水声传来,随后风平浪静,再无动静。

    王冲等了一会儿,再也没有什么动静,于是问:“大傻”

    “安全。”大傻的声音传来,王冲心中大石落地,出来一看,却发现大傻的情况没有预料的那么好。几根重要的骨头碎了。此刻动弹不得。

    王冲四处一看,立即呆住了,此处竟是一处无比宏大的地下水潭,自己来的那条地下河就在后面,形成一个不小的瀑布,一直通通通的灌着。瀑布靠下的位置处有个突起的巨石,激起了一顶巨大的水幕伞。看来刚刚大傻就是撞在那上面了。

    水潭很大,依旧没有一丝光源,全部笼罩在黑暗下。形状大致呈蜿蜒长条状,视野所到之处就有五六百米长,宽也有七八十米。这已经是王冲所见过的最大的溶洞了,而看样子还有很大一部分没能见着。

    王冲第一时间就派二号去找寻生物了,这时大傻虽然能和王冲意念交流,但两只腿和尾巴都不能动弹,王冲心中有个不好的猜想,可能脊椎撞断了。

    没一会儿,二号咬着一条鱼回来了还说“安全”。王冲大喜过望。此处水流平缓,大傻半浮在水里,本来也算个不错的落脚点,但却没有岸,虽然三人都能算作两栖,但主要还是在陆地。

    于是王冲就推着大傻缓缓前进,并不停叫二号打探前面的状况,免的又遇见瀑布什么的。

    转过一个弯过后,王冲彻底惊呆了

    这个潭,不对,这是个湖

    这个湖的巨大已经超出王冲的想象了十个大礼堂不不,百个

    王冲倒吸一口凉气,那最高的地方怕是能建个二十层大楼了吧

    洞里宽的地方象广场,窄的地方象长廊,大湖旁边还有数不清的小岔湖簇拥着。密密麻麻,数不胜数,视野所及就有几条不下于王冲他们来的那条河的支流,轰隆隆的朝里灌着。

    洞内迂回曲折,每条河流都跌出了好几个小瀑布,有的还有悬空的小池

    王冲激动莫名,一整天都在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他喃喃自语,恐怕这里就是地球上最大的地下溶洞了。

    当然,王冲不知道,同样在云贵地区,就有个双河溶洞,已探明的长度就达到了159公里,而且就是这么巨大的溶洞还只排已探明溶洞大小第十一。不知道他知道这些,又会有什么想法。

    王冲吃了一年零两月里吃的第一次饱饭瞬间泪流满面。
027 神秘地底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