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人类已经灭亡了?!(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曾经看过一部纪录片,那部纪录片假设人类突然消失,地球将是怎样的一个状态。

    而现在,王冲正在见证。

    难道人类已经彻底输了吗只是五年就彻底被王虫灭亡了

    王冲不敢相信,这是一座小城的城郊。大多数小商铺的招牌已经破碎到不可辨认,但还有几个可辨认的,上面一排几个王冲不认识的大字,下面一排汉字。

    现在所处之处应该是和中国接壤的邻国中的一个。这也证明自己曾生活过的国家曾经势盖周边。

    如果没有虫族的入侵,现在应该也是世界一霸了吧

    大街两旁的水泥桩讲述了小城本来有多么的喧嚣。这种水泥桩是固定大伞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简易水泥柜台,那应该是卖蔬菜瓜果的。

    小楼几乎都没有了玻璃窗,代替的是一株株说不上名的植物。大街上也尽是植物,水泥马路上也长出了稀稀拉拉的植物甚至王冲看到一个破碎的电视机里也长了一株植物

    那个纪录片曾说人类消失后一年,植物将入侵,他说对了。那部记录片还说人类消失一个月后,动物将陆续搬进城市

    但

    一只生物都没见到。

    而王冲也感觉到了植物有些说不上什么的变化,动物和植物在漫长的进化史中行成了很微妙的关系,动物的消失,对于植物来讲也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最简单的,就是依靠各种昆虫授粉的花朵,估计可能有的都已经灭绝了

    植物肯定会对此进行相应的进化。可能有些都已经开始甚至结束,但以王冲的知识就不能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了。

    出了一会神,王冲六只脚提着黑晶和二号,想了想,打消了去城市中心的想法。

    毕竟,不管丧尸片还是科幻片,那些不好的东西总住在城市里。boss也总在城市最中心。

    于是,王冲辨认了一下方向,朝北边去了。

    “反正,逃哪都是逃,去看看那个国家还在不在吧。”王冲心里念叨着,心中浮现出那个自己亲眼见证、在几十年里强大起来的祖国。

    嗡

    一只王虫

    王冲一看飞扑而至的王虫,也不惊慌,伸出一只螯架住了它,咔嚓一声就了结了它。但王冲看清楚这只虫后,心中却是一跳

    这不是兵虫,是一只工虫工虫是在老巢打杂的,也就是说,离这里不远可能有个虫巢

    王冲当机立断,立刻掉转方向往另一边去了。

    而一路上,王冲不停的遇到零星的工虫,甚至有一次还遇上了一个斥候小队

    好歹数量不多,王冲还算轻松的将其灭掉了。

    每次王冲遭遇上了就会改变方向,最后一只王冲还故伎重演,留了它一条命,让它看到自己一直向南而去,飞出那只王虫的视野才又偷偷折回朝北而去。

    不久,王冲就飞出了二十公里左右,现在所在处是一个废弃了的村庄,这里的植物更加茂盛,房屋基本都已倒塌了。从远处看,几乎已经分辨不出这里还有个村庄。

031 人类已经灭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