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第三次进化(1/2)
作者:南城有雪
    “再坚持一下”王冲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口器上就像两个互较手劲的人,一方放松马上就会被对方攥的疼进心肺

    “咔吱”王冲的口器裂痕正在加大

    二号已经落在了侍卫虫背部,一嘴咬在了侍卫虫头部连接处吱呀呀几声,二号口器一直不停,但同时侍卫虫似乎铁了心要和王冲同归于尽。锋利且长满倒刺的脚不停在王冲身上划拉,王冲和它可是面对面的柔软的腹部怎能承受利爪只是几下,王冲腹部就已开了几道巨大口子

    咔嚓二号最后一口咬下,侍卫虫整颗胶袋终于掉落,王冲伸出好几只腿抵在仍挥动利足在自己身上划拉的侍卫虫,嘴上也丝毫不敢放松,侍卫虫的口器依旧在使劲,只是劲已经慢慢弱了下来。

    终于,侍卫虫的力气已经弱了些许,二号解决掉了一旁的兵虫,与王冲合力强行将仍在不停攻击的侍卫虫给扒了下来。

    若是人身,背负如此重伤至少得先休整一番,但王冲只是用几只腿塞住自己的腹腔,免的内脏流出去,那可都是宝贵的能量

    两人很快就寻回黑晶,顺手拖上侍卫虫尸,一刻不敢停留的飞走了。

    没有像人类那么垂死,但王冲此时虚弱了很多,两螯五腿半张脸,这是此次战斗的损失

    侍卫虫的强大超出王冲预料,像人类常说的那句“知道的越多,就越知道自己不知道”,王冲本来以为自己很强大了,直到此时才发现自己和侍卫虫还存在不可逾越的距离

    王冲觉得此刻的自己迫切需要沉睡。二号拖着侍卫虫慢慢的跟在他后面,那是王冲打算补自己最后一丝能量的。他拿着黑晶,上面能量源源不断的涌来,随着王冲体内能量的回升,王冲那股虚弱的感觉也慢慢消退了。

    二号的背上出现了第三条绿线也不知道二号是不是在跟自己学,他的四只前足居然也进化成了螯这可是一个强大的助力

    此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期间王冲和二号碰上几队斥候,二号将它们给消灭的干干净净。手段很利落

    但王冲也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以前王虫对二号没有敌意,但刚刚那几只兵虫可是首先朝二号攻击的

    王冲不知问题出在哪里,但猜想大概是因为此次的进化。

    因为碰上了斥候,不得不改变路线。这会儿王冲突然有了一丝喜色,不会错,那种略带腥味的风

    “海风这里已经靠近海边了”

    很快两虫来到了海边,二号在看到大海的时候呆了好一会儿,居然还用意念发出了一声“哇”。

    王冲无语了片刻就带着二号来到了沙滩,王冲已经在路上吸够了能量,腹部的伤口已经愈合,此时细密的能量正在修复残肢。

    王冲带着二号钻进了海里,看来大海还没被王虫占据,而且没了人类捕捞,大海也繁荣了起来,浅海的水浪还很大,王冲和二号被冲的摇摇晃晃,终于王冲把目光定在了一处珊瑚。里面住着一窝色彩漂亮的小鱼,毫不客气的赶走了它们,王冲就和二号住了进去。

    王冲可不知道,他躲入海里的决定,又一次拯救了他自己他也不知道,二号拖着的那只已被他俩分尸数块的侍卫虫一直在直播着他俩的行程,好在距离海边还有一段距离时才真正死去。要不然此刻怕是有无数王虫扎进了水中。

    此时的王冲正在感叹:“看来自己这体形实在不适合在海里生活啊”

    整整一天下来,二号一条鱼没捉到,只是抓到了两只在海底张着螯横行的蟹

    王冲在体内能量饱合时吃下了一截侍卫虫,却没有要结茧的感觉,看来结茧是要在身体状况处于巅峰的时刻才行。

033 第三次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