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淡蓝色小JJ……(1/2)
作者:南城有雪
    “有点像鲨鱼。”

    王冲看着已经被自己肢解的黑虫,可能这黑虫的攻击方式就是高速飞行下去撞击,所以其头部有有一块圆锥形的坚硬护甲,坚硬程度王冲身平仅见。

    它体内并没有“直播”用的小绿块。

    王冲飞快吞噬了黑虫几个看起来比较重要的地方,但吃下黑虫那颗和自己小jj差不多的晶块时,王冲明显的感觉到了其能量都聚向了自己的第三次进化后出现的淡蓝色小jj。

    “按理说这是人类的领地,应该不会有虫族出没的”王冲心中惊疑不定:“难道人类阵地失守了”

    二号伤很重,黑虫接连二次撞击,已经把二号胸甲连带着内脏撞的支零破碎,但和王冲预料的一样,并没有死去。

    三号只经受了一次撞击,但是却已经没了生机,王冲心中却没多大慌乱,仓促间够不着自己鞘翅,于是咬下了二号鞘翅上一点绿线,研磨碎了想倒入三号口中,但却遇上了一点麻烦,要知道三号的口器可是针管型的

    王冲找了树叶和水,将绿线粉末和水,再又确又稳的一点点都倒了进去。好在王冲现在的身体结构不会出现“手抖”之类的麻烦,不然又得另一番波折。

    自从第三次结茧进化后。王冲对能量就更加敏感,他几乎能察觉到能量进入三号体内,再慢慢输送向其全身各处的全过程。

    说到这进化

    如果说上小的进化的话,王冲已经有十来次了,但是结茧进化却只有三次。第一次长出了翅膀;第二次长出了四螯;第三次长出了那颗半透明淡蓝色的小jj。

    前两次都有一个关键的重大变化。这第三次足足历时五十一天,却只多出来那么一个,这本来就很不寻常,再加上那神秘黑虫诡异的速度和浑身缠绕的“无形蛛丝”

    “一定是一种未知的强大力量”王冲很努力的去感受小jj,但毫无办法,就像人类的耳朵,会冷会痛,但大多数人却没有办法控制分毫。

    不过好歹今天已经有了点感觉。王冲先将三号和二号转移到了一处隐秘处,就全身心扑入了其中。

    “蓝晶”,王冲给小jj取了个名字。王冲做的很简单,将全身的注意力放在蓝晶上,这是他目前唯一能做的。

    在还是人类的时候,王冲有一样技能队友们都学不会,就是动鼻孔。而动鼻孔王冲就是这样学会的。于是他现在故伎重演,试图用同样的方法学会控制蓝晶。

    二号已经恢复了意识,三号也有了生命的迹象,像是一部收音机,虽然还没能找到频率,但起码已经有了噪音。

    王冲给袭击自己的黑虫起了个名字:杀手虫。

    当时他被杀手虫重创,鞘翅深凹进去一大块,连带着翅膀也伤了,现在二号还不能动弹,食物来源倒是个不小的问题。

    不久后,王冲就锁定了猎物,一只灰色的兔子。

    兔子的速度很快,王冲能飞的时候都不一定能追上,更别说现在只能在地上爬,但王冲经过一番观察,已经观察到了灰兔的老窝,以及其老窝的两处出口。

    王冲在其外出的时候用石头堵住了其中一个出口,便静静的埋伏在了另一个出口不远处,不久,灰兔就回来了,在洞口警惕的四处望望,便进入了洞内。

    王冲大喜,赶紧堵上。

    蜿蜒朝前四米,王冲就见到了灰兔

    灰兔大吃一惊,一下子蹦起,开始往外逃

    但王冲却笑了,它逃的方向正是自己已经堵死了的出口。

    很快王冲又遇上了往回的灰兔,王冲张开四螯,堵住了所有退路

    但灰兔又一扭头逃向了另一个方向,王冲暗叫不妙,只追出了一小段,就来到了另一个出口。

    “原来还有第三个出口”王冲仰天长叹。但很快他就愣住了,那只灰兔并没有逃走,而是立在不远处警惕的看着他。

    王冲心中一动,就往回走了几步,那灰兔发出尖锐的叫声,朝王冲跟过来几步。王冲养过兔子,在印象中兔子是一种温顺的动物,只会发出极小的咕咕声。他都不知道兔子会发出如此尖锐的声音。

    他心中隐隐有了猜想,往洞内走去,心中却已经在叹息:“希望你别回洞,别逼我。”

    又往前几米,果然,王冲见到了一窝还没睁眼的小兔子。
041 淡蓝色小JJ……(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