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人类防线,失守!(1/2)
作者:南城有雪
    “草”王冲爆了句粗口,不解的看着挂在虚空中的自己:“这到底是什么玩意”

    王冲甚至有点害怕,但手却一直没松开,他要记住这种感觉

    他能感觉到,隐隐的似乎有什么从蓝晶传到手中。但这种感觉正在消退,王冲心中急了起来,努力的去感觉并控制蓝晶,但过了片刻就跌在了地上。

    他怔怔的看着自己的螯:“这到底是什么”

    灭虫指挥部里。

    虫族“寻宝”一说被大多数人认可,虽然很诡异,但“寻宝”一说才能比较合理的解释目前虫族的不寻常举动。

    大家都能感觉到,虫族已经逐渐走向疯狂的边缘。

    “有结果了吗”白发将军依旧面色平静,淡淡的问道。

    “有了,”一个参谋立正回答:“继几天前的掘地搜索二十米无果后,我们又分析了1211区域的土壤,土壤里所含金属总体超出正常值十九倍,辐射值为正常值的四万多倍。微生物含量为正常四十分之一左右。”

    “这正常吗”将军又问。

    “如果和非战区比较是不正常的,”参谋补充道:“但如果和其他的战场相比的话是属于正常的,我们和虫子爆发过战争的区域基本都是这样。”

    “知道了,那继续查吧。”

    将军揉揉眼角,此时他并没有在防虫室里。他向身边一个老参谋问道:“掠影虫是怎么死的,查出来了吗”

    老参谋摇摇头,又点点头:“从掠影虫残尸伤口中提取出了na作了比较”

    “怎么样”将军竟不等老参谋说完,追问了一句。

    “让你失望了,”老参谋笑笑:“并不是虫子的na,不过很奇怪,和虫子的na非常相似。”

    “到底是不是一种”将军皱了皱眉。

    “绝对不是,这东西的na和虫子相比的话类似于人类和腥腥,na几近百分之百相似,但最后那点1的区别,就成了两个不同的物种。”

    将军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我倒是觉得,可以把那个血背案和这个掠影虫案并在一起查。”老参谋说道,拿起了一本中学物理教材,写写画画。

    将军眼中一亮:“你发现了什么吗”

    “我只是一个被你强拉过来的中学老师,能发现什么。”

    “那姑且试试,”将军忽略了他最后这句牢骚,传令下去了。

    就在这个指挥部里,所有人都知道老将军在老山打赢了对越南猴子的关键一战,但他们却不知道那时老将军背后还有一个默默无闻的人。

    虫族的攻势突然停了下来。

    前线的战士们已经渐渐习惯了疯狂的虫子,也习惯了每天巨大的伤亡。知道虫族接下来又会有几波疯狂的攻势。

    他们的面色几乎如同一个人一般,冷峻,严肃。

    在这种时候,如果有一个人出来讲几个色情笑话或许会好上很多,但没人讲。

    他们都沉默着。

    “你们后悔当兵吗”突然有人问。

    在战时说这话是要受纪律处分的,但却没人指责他。

042 人类防线,失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