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人类灭亡之秋(1/2)
作者:南城有雪
    第二防线上的武器可谓是堆积如山了。这要是在人类间的战争里,可是大忌。只要将领不是脑残就不会干出这样的蠢事。但现在的对手不同,不会有飞弹,也不会被针对。

    这几乎已经能算是巨型军事博物馆了,但凡能叫上名的都出现在了这里,甚至有些到了年限,快要被送去毁灭的武器也出现在了这里。

    最前线的武器全是轻武器,重型武器在离前线四公里处,那里有一个更大的临时仓库。

    “已经查明,抗辐射虫群约占18左右。”一个巨大的帐篷里一堆人员围在各种仪器前紧张的分析着情报。

    “通讯功率放大器,总共五十二台,已经部署完毕。”

    “防虫雷密度已经调节,已实现防虫雷视虫群密度智能选择爆炸时机,相临防虫雷爆炸互不干扰。”

    “无人机已经编队,首批已经埋伏在预定地点。等第一批虫群越过四四五高地,将向后方虫群发向辐射攻击。”

    “已经放下第一批虫壁。”

    “导弹已经就位”

    “高射炮已经就位”

    一条条战备信息传来,比较重要的都很快呈到中心指挥部,最重要的就呈给老将军。

    “秦老”屏幕上一个秃头的男人满头是汗:“您能不能透露一下预计的伤亡数字”秃头男人擦了擦汗:“我这里好做点预备工作。”

    “伤亡会很大,造成这样的结果是什么原因你们也知道。”老将军道:“赵书记,我只能说你最好现在就照最坏的伤亡数字做准备。”

    “好好我我知道了。”秃头男人一脸死灰,关掉了通讯。

    “报告将军,有采访,”

    老将军早就嘱咐过拒绝一切采访,这里能打电话到这里的肯定不是一般角色。

    果然,传令兵又补充道:“上面要求的。”

    “这是安定军心和民心的。”老将军瞬间明白了,想了想,打开了视讯。

    这是虫族和人类交战以来规模第二大的。全世界都在直播此次战事。但第二战线早就禁止了全部信息,这时电视里最贴近前线实况的无非就是几天前采访的战士点滴。

    更多的时间里,观众们只能看着主持人,听主持人讲些已经在电视里讲过无数遍的虫族科普知识。而大多数电视台的消息来源只是通过谷歌地球类的高空卫星扫描地面,并在此基础上加以推测。

    但就算这样,这时的在线收看直播的人数已经突破了十亿,而且随着虫族的渐渐逼近,人数还在急剧上升。

    “在全球各地收看此次战争的直播的人数已经达到19亿,超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位列历史第二。”

    一个消息飘过,主持人说道:“刚刚,中国的官方媒体已经向秦提出了采访要求,不过暂时没得到回应。”主持人继续发挥着科普使者的角色,继续介绍着:“想必大家对这们秦将军已经熟知,他就是上次对着收看直播的五亿人喝完了一杯茶的战争总指挥。他在对着五亿人喝完一杯茶后不久就取得了丰子庄大捷。”主持人有些艰难的念出了丰子庄三个音节,看来这中国地名对他来说相当拗口。

    主持人继续道:“秦将军也是现在全球关注度最高、粉丝最多的人,他的关注度远远超过各国首脑和超级巨星。他虽然没有在网络上有任何个人帐号,但几百个冒牌的“秦将军”的总粉丝数已经超过了全球总人数。这在互联网上无疑是一个奇迹,”主持人笑笑:“看来有些疯狂的粉丝同时关注了几百位“秦将军”呀。”

    “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四位专家了,他们分别是”主持人声音突然一停,道:“刚刚观看直播的人数已经超过21亿,已经超过观看巴西灭国时人数,已经成为了历史第一。”

    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了四位专家,其中有两知名生物学家,畅销书作者,和一位将军。
051 人类灭亡之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