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战机!战果!(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龍筱攸、感恩的夭的打赏,每个打赏都是对南城的鼓励!)

    七七四高地上,战士们依旧伤亡很小,他们已经将虫族拖在这里已经十多分钟了。

    和虫族的战斗就是这样,要么就是几乎零伤亡的奸灭虫族部队,要么就被虫族近身,随后全灭。

    战士们打完了最后一点弹药,他们终于停了下来。

    没有人说话,他们相互看着,都知道这次战斗的结果。

    “有人会我们复仇的!”他们这么想着。

    “轰——”

    一团中心比拟半座山峰的火光亮起,将整个山头都削去了十来米。

    爆炸中心的虫子和守卫这里的战士一起消失在了这个星球。

    虫族被这下巨大的爆炸给炸的散了散,又重新汇聚起来冲向了人类腹地。

    在虫族大部队后方十七公里处,天空中一道闪亮的流星朝着一个看起来普通至极的山头划落!

    这是足有八米长,一点五米直径的导弹!

    “轰!”导弹准确的击在了山头上,在其被自身恐怖势能压碎的瞬间,里面的巨型钻地炸弹已经射了出去!

    镍钴钢合金打造的外壳无视山体里坚硬的岩石,一路摧枯拉朽般向下。

    1.7秒后,它到达了一个山洞,其身上的感应装置在千分之一秒内感应到了压力的巨大变化,瞬间引爆这颗十一吨导弹的核心:一颗122公斤重的核弹头!

    核弹释放的巨大能量使整座山微微一膨胀,随后核弹的中心的真空区域又猛地一收缩,整座山的结构已经被彻底破坏!轰然倒塌了下去!

    其中心达到一亿度的热量在山体里瞬间释放,气化一切!熔化一切!

    正在朝人类腹地冲去的虫族大部队里面,很多的虫子却蓦然顿住了,忽然嘶嘶叫着疯狂朝后方涌去!

    随即,更多的虫族像是忽然被点了穴道,突然疯狂的朝后方各处扑去!

    ————

    指挥部。

    大家都兴奋异常,十一枚携带着各种不同弹头的核弹都准确的击在目标位置!

    十一枚有针对性的核弹!

    对付山洞里虫巢选择了释放热量最多的原子弹!

    对付地下河附近的虫巢,选择了辐射持续时间更短的中子弹。

    毫无疑问,十一处虫巢里面的虫子不可能有活口!

    经过多年作战,大家都已经深知虫族死了母虫后会不顾一切的返回。

    现在!十一队食虫坦克伴随着无人机正埋伏在最好的位置!

    他们面对的是疯狂反扑的虫族!他们要面对的是刚刚死了母虫的虫族!

    巨大的战机,巨大的凶险!

    ————

    王冲过的很不好,他看着两只茧,心中很郁闷。

    在吞噬了些许虫王侍卫的肉后,二号和三号都已经进化,但自己却没有!

    按说自己体内的能量已经饱和,而且这虫王侍卫应该就是虫族里面最强的兵种了,怎么还会没法结茧呢?

    王冲背后的五根绿线已经很亮了,连着三天吞噬这虫王侍卫后,王冲的力气更是直接涨了倍许。现在他自忖就算只比力气也已经不输侍卫虫了。

    但这都不够!远远不够!

    王冲想起自己每一次结茧进化,那都是质的飞越!

    第一次,翅膀。

    第二次,四螯。

    第三次,蓝晶。

    特别是最后一次,历时近两个月,王冲现在已经确定,这第三次结茧出现的蓝晶,肯定是自己以后的杀手锏!

    王冲有心要好好的修炼自己第三次进化得来的蛛丝能力,但现在这箱子自己住着很宽畅,甚至算得上豪华,但却没办法让自己在里面尽情的高速飞行。

    王冲有点无奈,目前为止,只有在空中飞行时能找到这感觉,特别是高速飞行下。他在玻璃箱里的日子几乎全放在了这上面,但依旧毫无反映。

    王冲转过头又开始对着虫王侍卫啃了起来。他已经把这当成嗑瓜子了。

    当天夜里,王冲继续慢悠悠啃着,突然间,虫王侍卫包含着的一些“记忆”传了过来,王冲一愣,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但是却不稀奇,但很快他就彻底愣住了。

055 战机!战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