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虫后卵!脑虫卵!(1/2)
作者:南城有雪
    虫后卵!能孵出虫后的卵!这要放游戏里的话就神级魔兽的蛋!

    王冲心中一阵火热:“是煎了吃还是煮了吃?”

    这还真不是王冲胡纠,一来王冲根本不知道虫卵怎么孵化虫后卵,二来呢孵化以后的虫后估计不是第一时间跟自己拼命,就是第一时间自爆。

    “虫后卵和虫后肯定还是有些区别的,”王冲心中思忖:“不过不可能连吃十六颗还不能进化……”

    这些虫皇卵大约鸵鸟蛋一般大小,不似禽类动物的卵,它没有硬壳。虫后的卵外壳呈皮状,有些软。半透明,隐隐能见里面呈紫色和青色。上面还爬有血管似的纹路。

    王冲细细打量着,一边往里走,他可不会忘记此地还有一个传说中的存在:脑虫!

    转过一个弯,王冲便愣住了,两颗巨大的虫茧!王冲在其面前就像小鸡在篮球面前,暗暗一打量,这茧怕是有半七八十厘米高了。

    “不是虫卵,是虫茧,也就是说里面是正在进化的虫子……”王冲心中冷笑:“除了虫王侍卫不会是谁了!”

    虫王侍卫的鞘翅很硬,茧也一样,估计在茧界来说也是一等一的存在了!

    王冲花费了好些力气才将其揭开了一层又一层,很快,就见到了茧里面的蛹!但这时黑影一闪,王冲一惊,连忙向后跃开。

    “噗!”一条明显还没进化完整的狰狞的腿已经踢破蛹,从里面伸了出来,随着腿一起流出的,还有一摊粘液。

    王冲对虫王侍卫可有很大阴影,正想着要逃走,脚步却慢慢停了下来。这虫王侍卫……很弱弱!

    “妈的!早产八个月的早产儿!吓老子一跳!”王冲都不用理会它,那虫王侍卫努力想撑破茧,但却不能如愿,渐渐的,动作慢了下来,再过一会儿也就没了动静。

    在它挣扎的时候,王冲已经捅开了另外那个茧,王冲满心戒备,传送早已蓄势完毕,但这只虫王侍卫估计是早产九个月的,都没有一点动静,王冲就将其终结在了梦里。

    “脑虫!”王冲终于看到了那传说中的存在。心里不由有些得意,虫族三大传说级存在,已经折在王冲手中两只了!

    这只脑虫也还只是虫卵,但已经散发出了很强的意念,当然,这些意念现在是毫无含意的,它只是单纯的散发出来而已。王冲不由有些心惊,暗想如果脑虫真的孵化出来,对虫族的掌控肯定会到一个瞠目结舌的程度。

    脑虫卵大约篮球大小,表层爬满了蜘蛛网似的纹路。王冲走进细看,发现里面的脑虫已近成形。已经能隐隐看清轮廓。

    王冲心中迫切,但要知道,王冲第三次进化就花了51天时间,第四次不知道要多久,所以不管是煎是煮,都得先离开这里再说。

    “这里应该算是虫族王室幼儿园!”王冲心中暗道:“再搜搜,指不定还有好东西!”

    没过一会,王冲就看到了一些绿色晶块,在洞里一角堆了半米来高。硬硬的,王冲能感觉里面能量很足,当然,其能量完全比不上黑晶,所以王冲也不是太在意,只拿了块小的打算研究研究。

    再搜刮片刻,再无其他收获,王冲才喊了大傻,立刻着手准备起大背包。好在有了前车之鉴,王冲一路上搜集了很多备用防虫服和绳子,不过一会儿,就弄了两个大背包——其实也就是把防虫服大腿处扎紧,衣领处就是包口……

    王冲心满意足开始搬虫皇卵,忽然愣了一下,因为手中那颗绿色晶体正气化了一丝丝,向虫皇卵缠绕而去。

    王冲将晶块拿远一些,又停止了。再拿近上些,又开始了。

    王冲恍然大悟,这应该是给虫后卵吸收营养之类的东西:“吓老子一跳!差点以为科幻变魔幻了!”

    接下来再没什么可说,王冲将所有虫后卵和脑虫卵让大傻背上,大傻很是不情愿,但还是背上了。

    “虫子不好!”大傻开口:“偷东西!”

    王冲一愣,问清了缘由,才知道那些虫后卵居然都在吸食黑晶的能量!

    “这……”王冲有些头痛,他可没有半点要孵出这些虫卵的意思,虫后可不是鸭子,破壳后第一眼看到谁谁叫是他妈。虫后铁定是会和自己拼命的!

077 虫后卵!脑虫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