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虫后卵!脑虫卵!(2/2)
作者:南城有雪
    “赶紧找个地方吃了了事!”王冲狠恶恶想道,吩咐大傻将放黑晶的小包挂在胸前。

    这天晚上,王冲就寻到了一处溶洞系统,很深。也比较隐密。

    王冲打算就在此地吃了虫后卵。

    但王冲却犹豫了起来。

    一直以来,差不多是吃什么进化就能进化出什么能力,有点吃啥补啥的意思。那么……吃虫后……

    王冲脑海里突然传来一幅画面:他躺在病床上嗷嗷大叫,下身一个接一个的吐着虫卵……

    这是一幅相当惊悚的画面!

    王冲前思后想,觉得这画面真的很有可能!越想,越觉得可能性大!

    重生为虫,王冲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母虫还是公虫,又或者虫族压根就没有性别概念的。王冲觉得自己的公的……呸呸呸,男的,男的。王冲觉得自己是男的,纯粹就是人类思维作祟而已。

    王冲犯难了。

    千辛万苦得到虫后,然后……就没然后了?

    真的要吃吗?吃了很大可能会变成满世界喷虫卵的虫后……

    王冲目光在那些虫卵上移动着,眼光慢慢停在了脑虫卵上。那颗时时刻刻散发着强大意念的脑虫卵。

    “脑虫……?”王冲心中一动:“不知道吃了脑虫会有什么结果,是变得聪明?还是说能让自己的意念从这里传到美国?”

    “这意义不大啊!”王冲眉头紧皱。

    终于,王冲有了决定。

    先吃脑虫卵!如果不行,就吃虫后卵!

    王冲已经下了决定,他一直的想法就是怎样的身份就过怎样的日子!为了求生,王冲甚至能吃大便!何况是做一个全职产妇?

    有了决定王冲当下就开始行动!

    但王冲发现,脑虫卵表面的那蜘蛛网状东西,非常坚固!费了好些力气才将其咬开。

    这时,脑虫卵的意念开始变的杂乱而强大!这一阵阵意念传来,冲击得王冲的意念像是置身洪水中。

    王冲甩甩脑袋,一螯,刺破了虫卵!

    粘液已经很少,但还是有一些缓缓流出。

    同时,在王冲的意识里,那些杂乱的意念突然有序起来。片刻,意念汇成了一句话:

    “杀吾族者,死。”

    “伤吾者,死。”

    王冲一愣,哈哈大笑起来,一个狰狞的意念传了过去:“老子等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