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战巨猿!(1/2)
作者:南城有雪
    “地下?!巨猿?!还会次声波?!”王冲在纳闷:“那只巨猿怕是有大傻那么大了,怎么会在地下溶洞里?”

    那时在地下溶洞里发现了大傻时王冲就已经很惊讶了。在天空中最大的鸟安第斯秃鹰,最大也就三十斤,再多就飞不起来了。而在地上,最重的是大象,极限体重能达十多吨,曾有大象体重达到14吨,后来死了——长期负荷巨大体重死的。海中的好一点,因为有海水支撑体重,体重能达到300吨。——这也就是当今地球生物体重的极限了。

    “什么样的地位就该有什么样的活法啊!地底世界狭窄,这么大的体型,别说吃喝,就连行动应该也很困难才是!”王冲眉头紧皱:“一只两米的猴子生活在地底,这不科学啊!这没道理啊!”

    此刻的王冲已经回到了大本营,但魂却丢在了那个石壁前,他喃喃自语:“它吃什么?!喝什么!?”

    “啊不对!”王冲直想薅头发:“地球上有两米高的猴子吗!”

    “那猴子为什么能在地底生活?”在兵虫结蛹的日子里,王冲都在思索一个问题,如果说得高大上一点,应该叫作《巨型猿猴生活在地底的可能性分析》。但别说这个,王冲到现在都不知道那只动物是猴子还是猿还是猩猩,反正王冲是不明白三者的区别的。

    后来,王冲心中确定下来:“要么是那只猴子所处地方有路与外界相连,他只是偶尔来这里,如果是这样,估计进洞就是寻食那未知的能量——就像大象进洞吃盐一样。”

    “还有一种可能……那猴子就像大傻,单纯以能量为食,而它吸食的能量,应该就是那条小溪浓烈能量的来源!”

    “抢!”王冲渐起杀机:“不管这能量的来源是什么,都要得到手!”

    一只大猴子而已,王冲心中比较轻松,别说其他,光凭自己现在手中的兵虫,王冲就自信能轻易拿下那只猴子——哦,也可能是猿。

    王冲看着自己的部队,本来王冲觉得只是虫后身上有那蜘蛛网似的纹路,后来才发现每只虫上面都有。特别是在兵虫和侍卫虫身上,本来黝黑的身上多了更加黝黑的蜘蛛网纹路,那质感明显上了几个档次。

    “这就是我的部队!”王冲心中有些道不明的欢喜:“出蛹时就能带你们去杀敌了!”

    转眼三天,除了四只侍卫虫,兵虫都已经出蛹。这些者已经是完全体的兵虫,能随时奔赴前线。

    在这期间,虫后的能量只是维持生存的地步,王冲可没想过再给虫后吸收黑晶。只是想着找到食物来源再图谋扩大兵团的事情。其他不说,现在这些兵虫消耗都有点让王冲吃不消。那本来预计能吃半年的冷藏库,顶多还能支撑半月。半月后,王冲如果不想自己的兵团饿死,就得动用黑晶。

    再过四天,侍卫虫出蛹,王冲豪气大发,领着部队开始往溶洞深处前进。

    听着这隆隆作响的虫鸣,王冲头一次觉得虫鸣这么好听,以前每次听到这种虫鸣,都跟听追魂曲似的。

    到了那小溪旁,虫群便有点小骚动。王冲一愣,心中有些好奇,下令:“吃!”

    虫群瞬间就扑在了小溪中。

    一万多只乒乓球大小的兵虫聚在一起,那也是挺壮观的。后面的兵虫因为挤不进去,都已经跑到了上游。

    一时间,这条半尺宽的小溪上,密密麻麻全是虫。

    “这倒是个不小的惊喜!”王冲早就在猜测这小溪的水应该能补充能量,现在证实了这个猜测,其他不说,能减少很多兵虫供给的烦恼,王冲心中有些火热:“这条小溪应该是从什么东西处流过,就带上了浓烈的能量,要是找到这个能量源……”王冲心中火热,等一切就绪,便开始指挥兵虫开洞。

    王冲已经探明,隔壁有个水潭,其中的水顺着岩缝流出——这就是能量小溪的源头。

083 战巨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