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狂暴食蚁兽(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狮子吼真可怕!”王冲皱眉,心中百思不得其解:“什么动物能24小时连续不断发出次声波?难道是一头连呼吸都在发着次声波的动物?”

    王冲现在所在之处,正是发现“神秘存在”的地方,每次兵虫到了这里,就会死去。从来没有一只例外。

    在今天,王冲决定该会一会这神秘存在了,到了这里,谨慎起见王冲只是命令斥候一点点的前进,自己在后面观察,折了几十次斥候后,王冲终于确认了次声波的范围。而且,越是往里,次声波的强度就越大。

    “看来要叫大傻了,”王冲暗道:“我们阵营里不怕次声波的也就大傻了。”

    大傻来这里并不简单。溶洞里地面要是选什么形容词,绝对就是“狰狞”二字了。且大傻体型也大,很多地方甚至需要开路。

    于是直到一天半后,大傻才来到了这里。这还是有兵虫在前面开路的结果。

    王冲再三叮嘱大傻,如果发现什么动物立刻回头。什么都别做。

    确认了大傻明白了这个命令,这才让大傻出发。

    等了十几分钟,大傻就回来了。立刻一股意念传来,感受到大傻意念里的画面,王冲顿时就是一怔:“怎么那么多动物!”

    画面里,在溶洞的洞壁中,就像有自己的房间一样,塞满了很多各式各样的动物,有些见到了大傻还惊慌四窜。其中王冲认识的就有树懒、犰狳、食蚁兽、负鼠、卷尾猴。而其他大多数动物王冲都不认识。

    “这里应该是个避难所了!”王冲暗道:“这些动物能在这里生活,显然那个神秘存在不是食肉动物。”

    王冲想了想,再次让大傻去刺探军情,实在不行王冲也只能换另寻一路去亚马逊了。

    这次大傻去的时间也不长,很快大傻就回来了。随即得到的消息让王冲一阵狂喜!

    发出次声波的,是一个瀑布!

    自然界里能发出次声波的有很多,有风通过的洞口,瀑布,海浪拍打的礁石等等。只是,次声波的频率无数,能发出刚好和王虫本身频率一致的就太难得了。

    “大傻,破坏那个瀑布周围的洞壁!”王冲有些兴奋的吩咐道。

    大傻点点头走了。

    大傻再次来到那个大厅似的地方,这里的动物都淡定了不少。食草动物天生有种天赋,能分辨出一只动物是肉食还是草食,虽然有时也会出错,但它们今天都一致认为眼前这只庞然大物是食草动物。刚刚这只动物去了瀑布,这让这些动物都很是敏感,因为它们都知道,那地方就是它们能存活的关键。——就像它们赖以保命的洞穴。

    于是它们刚刚很多都站了起来,发出一声声低吼。好在大傻很快又走了。这让它们松了一口气。而现在,这只庞然大物又来了,而且已经在瀑布旁边开洞!

    不管它想干什么,那里都是圣地!

    动物们不知道次声波的原理,也不知道大傻是在破坏次声波的共振源,但它们认准了一事:保持原样,是最好的!

    于是,一只又一只的动物站起,发出了低吼。渐渐地,动物们杂乱的吼声已经震的整个溶洞大厅隐隐震颤。而几只体型硕大的猴子,已经扑向了大傻!

    .

    王冲所在位置都能听到动物愤怒的吼声!他很快想明白了缘由,心中焦急起来。

087 狂暴食蚁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