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肉体强化(1/2)
作者:南城有雪
    卡洛很不安。

    ——即使他知道那些每天来给他请安甚至跪拜的人都是冲着虫神来得,但他依旧很不安。

    送走了一个虔诚的信徒,卡洛才想起自己应该出去走走了。

    一出门,卡洛就看到了城墙上飞着的几只侍卫虫。

    侍卫虫本来就是极强的虫,似乎除了传说中的精英侍卫虫,侍卫虫就是最强的虫了。更何况这些侍卫虫体型明显比普通侍卫虫大上一圈。这样的侍卫虫,恐怕二十来只就能屠了若罗城……

    但它们现在是若罗城的守卫。

    真的很是荒谬啊!卡洛这么一想,赶紧在心里忏悔起来。

    “法普……已经回去了,另外几个士兵都选择了留在这里……”卡洛思索着,应付了几个恭敬对他行礼的信徒,“法普回去会怎么说?他会去传达虫神的荣耀吗?”

    虫神就出现了那么一次,随即疑杳无音信,但这不正是在情理之中吗?虫神能降临已经是最大的恩赐。这世上又能有几人能见到虫神?

    “山第!”城墙上的人突然喊了起来:“山第城的人!”

    卡洛一愣,却见远处不太茂密的丛林里,一群人走一步跪一次,正缓缓朝着若罗城行来。

    “圣城的名誉已经传遍大地!”为首的老人高喊:“伟大的虫神,您卑微的仆人来侍奉您了!”

    若罗城的人面面相觑,一个人回过头来,问向卡洛:“神使大人,这……怎么办?”

    卡洛哪有处理这种事的经验,有些局促不安,指向卡玛:“问……问城主大人吧。我哪里会做这些事。”

    “既然神使大人说了,那我来吧,”卡玛点点头,人口,可是现在的南美除了粮食武器外最宝贵的资源,以前是必争的,而现在也是,若罗城想要成为圣城,必须得接纳各处的信徒。

    “我们都是虫神大人的仆人!只要是虫神大人的仆人,都是兄弟!”卡玛吩咐起来:“快给兄弟姊妹们准备住处和食物!”

    将他们迎进了城中,一行人看到里面相安无事的人和虫,便是一阵躁动。

    为首的老人领着一行人再一次跪倒,高呼虫神永恒。

    这些人来自另一个虫神崇拜的小城,山第城。一个规模和若罗城差不多的小城。

    交谈后得知卡洛是神使,老人再一次朝着卡洛跪倒。

    而卡洛等人也才知道,他们这只是第一批,是来探路的,只要确定了这里的情况,山第城的人会陆陆续续到来。而且,另外几个虫神崇拜的小城也都有这个打算,现在都在等山第城的人的消息。

    卡玛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接纳这一行二十人还可以,甚至若罗城现在空空荡荡的,容个两个人问题也不大。但是,吃的呢?

    而且要知道山第城现有人口便已经接近两千人,如果其他几个信仰虫神的城市全搬在这里的话,恐怕站都站不下。

    “虫神……虫神大人有指示。”卡洛突站了起来,几人都是一愣。

    “指……什么指示?”老人颤抖起来

    “虫神大人说,要选奉参。”

    奉参,是种神职职务。除开义工、同工外,就是最底层的神职人员。

    若罗城的人并不陌生,遵照指示都来到了广场。

093 肉体强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