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残酷折磨(1/2)
作者:南城有雪
    迪姆很震撼。

    他没想到这里会有这么多的强大虫子。这几天的生活,真是经历了一辈子遇到的所有曲折。

    痛苦如在地狱的煎熬,醒来后又遇上了尼桑城屠城,最后被侍卫虫抓着飞到了现在这个洞里。满满全是强大的虫子!不管兵虫还是侍卫虫,都比平时的大上很多。

    最后,还见到了虫神!

    天!那是虫神!

    自己跪在虫神前时,虫神只说了“信吾者,光明。”那已经是最大的认可,迪姆在那一瞬间泪流满面。

    来到这里已经四天,迪姆的身体已经恢复,最让迪姆激动的,是浑身上下那种力量充沛的感觉。他甚至觉得自己能抬起一辆坦克!

    迪姆出神地看着洞内的虫子,还有那只抱着一堆晶石不知名的怪物。他有心想好好看看这里,但没有虫神吩咐,却是不敢。

    “水……”一个女人微弱的声音传来,迪姆赶紧抵上水。那女人迷迷糊糊喝完,又昏睡了过去。这女人是目前通过考验活下来的五人之一,和迪姆一样,以后也是虫神的参奉。

    迪姆看了看正在昏睡的四人,他们基本都已经醒来过,只是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迪姆能感觉到这些人正在进行某种改变。

    “这些,都是虫神所赐……”迪姆看着溶洞深处,喃喃自语。

    在迪姆看向的地方,王冲也在喃喃自语:“虫王侍卫,虫王侍卫……”

    王冲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渴望过虫王侍卫:“每一个王者都要有兽性!想立威,尼桑城是最好的选择!”

    王冲已经派斥候找到了尼桑城所在,那是一座非常坚固的堡垒。真是武装到了厨房厕所。整座城市没有一丝破绽。

    “只能硬打,而且硬打也是最有效的立威方式!但没有虫王侍卫的话那坦克的威胁太大太大了,兵虫就不说了,估计全部填进去也填不完,而侍卫虫的话估计也得折损大半,那样的话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将没有和虫族对抗的资本……”

    “虫王侍卫会在一级侍卫虫里诞生,但目前我甚至只有两只一级侍卫虫。”王冲眉头紧皱:“而且这两只一级侍卫虫都是刚刚由二级侍卫虫进阶成功的,离一级侍卫虫顶峰距离还很远,更何况就算是一级侍卫虫顶峰,进阶的希望也极其渺茫,要知道,虫王侍卫可是比虫后还要稀少。仙人谷的时候,虫后预计有600只以上的虫后参战,但虫王侍卫甚至不足100只。”

    “虫王侍卫很强大,但需要的资源也极其恐怖!”王冲自忖:“现在的牧场规模太小,只能靠黑晶和那晶体,不知能不能催出一只虫王侍卫。”

    第一使徒已经孕卵,估摸着还得有十来天能下卵,身为一级虫后,且是地球上唯一一只一级虫后,其产的侍卫虫里怎么也能有几十只一级侍卫虫,到时候这些虫子就是王冲重点培养的对象!

    “似乎目前为止,若罗城的人都没有被处死的,但这些到现在都还没投降的是我最忠诚的信徒,最好还是救下。”

    而在此刻,若罗城的人正在受着恐怖的折磨。

    很多人都说尼桑城是一个恶棍之城,这没有说错,这是一个由犯人建立起来的城市,且建立这个城市的犯人还是这座监狱里最残暴的犯人。所以,一直以来,尼桑城就是残暴的代名词,虽然在后来吸收了一批人才后,有所收敛,但这座城血液里的残暴随处可见。

    凡是监狱,就会有活动广场。

    此刻,监狱靠边脚的泥地里,此刻竖着一根巨大的十字架。上面钉着一个人,两根硕大的铁钉从手掌处钉下,将人钉在那里。

    上面的人瘦弱,面色发青,嘴唇早已干裂。但即使他的身体瘦弱,但体重还是将铁钉钉出的伤口拉大,铁钉和手掌摩擦着,每动一分毫就是一阵难以言喻的痛。
097 残酷折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