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审判(1/2)
作者:南城有雪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一股浓烈的恐惧死死抓住了达尔玛的心脏。在这一刻达尔玛不知为什么想起了前两年还在自己牙齿中的氯hua钾。人在江湖很多时候不知道下一刻会有什么。虽然达尔玛的仇家大部分都被自己干掉了,但达尔玛清楚,有很多人像毒蛇一样,藏在暗处,就等自己松懈的那一刻。所以,在达尔玛还算年轻时,他就换了一颗牙,在里面埋进去了氯hua钾。一种能让自己在几秒内死去的东西。只是在几年前,达尔玛那颗牙齿有些破损,便取了下来,想起现在能威胁自己的只有虫子,而落在虫子手里,或许死得比服下氯hua钾还要快……

    不知为什么,很多大恶人反而更信鬼神。像在中国,最敬鬼神的便是黑社会。而达尔玛,也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他在这一刻心凉如水,想起自己种种恶,想起尼桑城种种恶,达尔玛的手脚都已冰凉。

    “他们是什么时候背叛我的?”被押到了广场中,达尔玛还在想着这个问题,押着自己这几个人是原军方的高级将领,按理来说他们今天是第一次接触……这只虫神,那他们是在什么时候背叛的?或者说他们是临时起意,是在押宝?

    很快,饶是达尔玛的神经坚韧,他的瞳孔也在下一刻猛烈收缩起来,“那……那是什么!”

    达尔玛眼中,出现了一群几乎纯白色的侍卫虫!悬停在空中,整齐排列。看惯了一蜂窝涌出的王虫,这种震撼是强烈的!

    而在这白色侍卫虫的后面不远,还有一群近乎纯黑的侍卫虫!也是整整齐齐悬停在空中。

    达尔玛眼角抽动,此刻的他已经震撼到无法言语。

    而同样震撼的,还有尼桑城众人,而他们大多数已经频频磕头,额头重重磕在地上。而少数已经陷入了呆滞,不可置信的看着空中两种黑白分明的侍卫虫。

    战场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不断有人被侍卫虫拖至广场,敢有反抗就会被几只侍卫虫杀掉,一点点撕成碎片,整个过程没有一丝多余的声音。静得让人心寒。

    渐渐地,广场上的人多了起来,上万人挤得水泄不通。

    这人群里,有女人,小孩。只有老人很少。其原因王冲不愿去深纠。

    虫子是南美所有人的噩梦,很多小孩都被天上整齐排列着的侍卫虫吓哭了,小孩的妈妈死命捂着小孩的嘴。生怕他发出一点声音。

    王冲默默看着这一切,他意念覆盖下,能感受到这里所有人的喜怒哀乐,比肉眼看得更是清楚。

    大多数人,在害怕。已知和未知夹杂在一起,交织成了巨大的恐惧。

    也有的人还处于不可思议中,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有的,世界观在剧烈崩溃、重组。

    还有小部分第一时间变成了信徒。

    王冲感受着这许多情绪,也只能暗叹人心复杂。

    这时,一个赤luo的血人出现在了众人眼线中。

    饶是王冲早有猜测,心中也是一震!

    这是一个已经被扒皮了的人!

    所有人都是倒吸一口凉气。

    卡玛一步步走向王冲,每一步,后面便是一个血脚印。

    卡玛在王冲前重重跪下,磕了几个头,“虫神永恒!”他的声音有些奇怪,可能是声带被灼伤。

    他的身上淌着血和着血清的红水液体,一滴滴往下落。

101 审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