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机器人?生化人?(1/2)
作者:南城有雪
    “我草!”等那人走远,一个战士围着大箱子转了几圈,又爆了粗口:“这他@妈不是有什么机关吧!”

    越来越多的人围了过来,他们心中都憋着疑问,和震撼。

    “排长……”一个士兵开口了,“如果……刚刚这个是真正实力的话……怕是真有千斤力道了吧?”

    “不可能!”一个士兵反驳起来:“铁塔,你们应该都知道的,就是团里当成宝那个大家伙,他估计也就300斤的力道了!刚刚那人我注意过,肌肉线条不错,但要说这么个小身板能搬动800斤,打死我也不信!肯定有什么机关的!”

    “箱子是我们带来的,里面有没有机关我们清楚,刚刚箱子离开我们视野也就几分钟,我不相信他们在这么短时间内弄个开关!而且,刚刚那人是在我们眼皮底下离开的,要是有机关,肯定还在!我们看看就知道了!”

    世界大力士比赛的硬举和蹲举的重量都达到了350公斤,但要知道那只要双手提住重物身体站直就行,可不是刚刚那个人轻松抓住800斤重物,而且还很有余力的样子。

    众人很快将箱子给彻查了一遍,没发现什么问题。

    “打扰一下,”突然一个声音传来,众人一看,正是刚刚那个操着怪腔汉语的人。

    “刚刚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吴,”吴道:“我想带大家见见一个人。”

    众人虽然不清楚,但知道不会无缘无故让他们来一趟南美,这时听了吴的话,心中一动,觉得正事应该来了!

    一个人缓缓来过来,众人的瞳孔一缩。那人全身皮肤泛红,经历过生死的人对危险格外敏锐,他们第一时间在这个人身上感受到了极强的危险!

    几个人悄悄挪动了几步,已经做好了防御的态势。

    吴嘴角有了点笑意,并没着急解释什么,又等了半分钟,场上气氛有些微妙的时间,才慢悠悠道:“这是血神卫,他想和你们比试比试。”

    ————

    王冲将中国来的特种兵带到后就离去了。招待他们这种小事王冲不会亲自处理。王冲从血雨腥风从到现在这位置,身上自然有股上位者的气势,又或者说得简单一点,现在的王冲,不管是城主地位,还是虫神地位,都得有他的架子。

    更何况王冲真的很忙!

    现在尼桑城有两大威胁,一是最近虫群的异变很危险,二就是美国。

    美国要买关于虫子的消息,而且已经付了钱!收钱不干事可不是道理,更何况美国的逻辑一向是只有他能占便宜。

    王冲现在正要处理这事。

    王冲要卡玛出面,他只是将心中所想稍稍给卡玛说了下,卡玛就全明白了过来。所以王冲没多说一句,他相信卡玛。能将城主这么重要的位置给了已经不再是自己信徒的卡玛,王冲自然也知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道理。

    卡玛的面前是一台视频通讯仪,这台通讯仪是美国给卡玛的,只能单向向美国通讯。现在,卡玛打开了通讯仪。

    画面上出现了一个白发将军和几个人。看到卡玛的一瞬间,画面里几个人心中都是一窒。

    “哦!有意思!”白发将军回过神来:“就是你取代了达尔玛那贪婪的罪犯了吧?”

    卡玛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白发将军。

    “哼。别占据了一个小监狱就真将自己当成了大人物,哦,上帝,这只是一颗导弹的事而已。”白发将军冷笑:“我相信我和达尔玛的交易会由你继续,那么,亲爱的尼桑城主,你有什么要回答的吗?”
110 机器人?生化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