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丛林深处(3)(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没想到丛林里还会有那么多的动物。

    各种蚊虫不说,除了野猪和猴子,王冲还看到了美洲豹,穿山甲,蚺,捕鸟蛛等等。

    但其他动物大多三两只,不像野猪和猴子,已经形成了大族群。王冲今天的目标就是这个猴群和野猪群。

    “噢!噢!噢!”猴子们在树上飞窜着,样子很是慌乱。

    它们不傻,平时万来只的虫群它们敢上,甚至它们现在都主动找寻小虫群,以之为食。但今天……后面侍卫虫的数量都已经达到了万只,平时这个数量的兵虫它们吃下也要折损十来只猴子,但现在是侍卫虫!要是单打独斗,猴子跟侍卫虫指不定谁能赢。更何况这些侍卫虫一个个都违背常理的大!特别是那些一直稳稳在后面没有参与追逃的那些虫子,

    看着那遮天蔽日的虫群,猴群嘶吼着四处逃窜,而同时在逃的还有一路上遇上的众多动物。

    王冲在后面驱赶着,他其实已经可以包围这群猴子,只是他现在想看看丛林里面还会有什么。

    很快,猴子就被赶到了一条河旁边,12月份,正是中国最冷的日子,而南美正处于盛夏,雨量再是丰富不过。所以丛林里到处都是小河,而眼前这条,宽已经有四十来米。

    河两岸的树都长得很高大,宽大的树冠几乎延伸到了河中央。

    猴子急了!

    两岸树冠相距最窄处都有七八米,但这是叶子,若是只算能支撑住猴子体型的树干,怕有十多米,这对于猴子来说几乎不可能!

    蓦然间,王冲一惊,一条庞大的森林蚺!

    似乎本来是在河边等待猎物,但虫群将它惊退,一下子冲进了河里。

    它的伪装太好,王冲本来没看见,直到它冲入河里的一瞬才看了个大概,应该有十多米了!除开那些传奇性质的猎奇记载,人类发现最长的蛇也就十一米多,这只……

    “嘶!嘶!嘶!”突然一只猴子发出几声嘶吼,退开几步,开始往前冲,几乎在树干尽头,猴子在树上狠狠一蹬,身形冲起,在离对岸树干还有五六米时身形已经开始下坠,猴子伸长了手臂,试图抓住树枝,但距离相差太大……

    “扑嗵!”水花四溅,猴子大为惊恐,奋力往岸边游,这时王冲便看到了河面下隐隐折射出银光。

    食人鱼!

    银光立刻追上了猴子,一阵银光翻腾间,血水四射,猴子立刻没了踪影。

    王冲不再耽搁,指挥着虫子围住了猴群和野猪群,猴群和野猪群顿时忙乱起来,发着威胁的低吼声。

    王冲正要发出意念,突然麾下斥候有消息传来:“虫!进攻!城!

    “该死!”王冲心中一急,万没想到虫子会在这时发动对尼桑城的袭击,自己带出来的兵团虽然数量只占总数量四分之一,但自己带着的这些可全是精锐!

    “臣服!”王冲满含愤怒和焦急的一声意念瞬间炸开,很多猴子纷纷身体一僵,从树上掉落。

    王冲也不管它们的死活,正要加大意念,却在一只猴子在摇晃一阵过后,身体蓦然蹲下,双腿打开,上半身从分开的双腿间贴至地面。紧接着,第二只猴,第三只猴……

    “这就是猴子臣服的动作?”王冲心中奇怪,只点了点头,又朝野猪看去,野猪的臣服动作王冲倒是看懂了,就是仰面躺倒,身体最脆弱的肚皮朝上。这个动作几乎是所有猫科动物在犬科动物的臣服动物。
119 丛林深处(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