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三大功法(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無限的支持者野蠻人的打赏,已经很久没人打赏过了,泪流满面啊!推荐收藏打赏点击,点滴是人情,大家的支持南城都记在心中,感谢认可!)

    尼桑城的重建已经开始。

    最明显的是,王冲察觉到了城内很多人对虫神的怀疑,甚至很多人在怨恨虫神,虽然此念头一起就被他们慌忙掐灭,但以王冲现在对人心的掌控,一个念头之下,一个人就赤@裸裸展现在自己面前。

    王冲只是冷笑,人类的心思多复杂?有时一个眼神都能记恨上半辈子。所以对于这些小事王冲也只是冷笑。在得知了地球上虫族的实力后,他细细思索了很久,现在已有去意。这些人类,不值得王冲为其费神。

    三号对肉体改造有点入了魔。王冲找到他的时候他在五大执事和两个血神卫的保护下,还在坚持着自己的实验。

    针管虫的功法只有两种,第一种是将体内能量转换的效率加快。按人类的观点,有点将新陈代谢加快几十倍的意思。最大的作用就是各种液体的产量提高几十倍。

    第二种王冲没打算跟三号说,因为这个方法是将针管虫变成自爆的恐@怖分子。一直在体内积攒一种液体,到最后会形成一个近乎圆球的针管虫,在爆炸时这些液体发生剧烈化学反应。

    王冲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虫族既然有这种“功法”,为何不将这些功法变成本能,让虫族生来就有?如果是这样的话虫族整体的战斗力怕是会直接翻个十来倍。但转念一想王冲也明白了,那为什么人类不将数理化之类的知识传输给胎儿?这样的话每个人类婴儿一出生就能工作,只是这种技术……可能几万年后人类发展到一个现在的人类不敢相信的地步的时候才会实现吧。

    而在教三号这个功法时,王冲终于明白了虫族能修炼功法的虫子为什么这么少……

    你想教一个人初中代数的时候,他得有小学数学的基础吧?

    而现在王冲觉得自己在教一个轻微智障的文盲微积分。

    在教了半天后,王冲叹了口气。

    “三号,”王冲道,“我想离开地球,你会跟我走吗?”

    “什么?地球?”三号问。

    “地球啊……”王冲一愣,想自己该怎么跟三号解释清楚“地球”是个什么东西。

    “这个,”王冲指着地面,“我们站在的这个大地,是一大很大的球。”

    “球下面,不掉下去?”三号问。

    王冲笑了笑,突然觉得有些温馨,想自己小时第一次听说地球是圆的,也在担心球下方的人会掉下去。

    王冲解释了半天,直接用意念将地球是什么科普给了三号。

    三号沉默了半天。问:“离开地球?去?什么?”

    王冲一窒,是啊,离开了地球,去哪?太阳系内没有生命,而离地球最近的恒星,比邻星,也就是半人马座α星C,也就是因为《三体》而为人熟知的三合星里的第三颗星,离地球4.22光年。

    目前为止,人类制造出的最快航天器为探索号5号,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了探索柯伊伯带发射的航天器,在2022年升空,在5年后,先后利用4次行星引力牵引,达到了最高速度,80千米/秒。但即使以这个速度,去往离太阳最近的这颗恒星,也需要15824年。

    王冲大脑的运算速度和计算机处于同一水平,得出的这个结论让王冲心中像是堵了颗巨石,是啊,去哪里?

    “我们……可以去比邻星。”王冲有些底气不足。

    “那里,有什么?”三号又问。

    王冲再次一窒。底气更是不足:“那里,有一颗行星,可能和地球一样……”王冲其实心里清楚,那颗行星常年在烈日炙烤下,表面温度基本都在600摄氏度以上,以地球人的眼光来看,那里是不可能存在生命的。

128 三大功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