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空间基础》(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噬珑、雪域冰龙的打赏,你们的打赏是对南城最大的认可!非常感谢!

    ————

    王冲这一下伤得不清。

    劳格本来想要生擒王冲的,王冲看出来了,并冒险在自己身后制造出了收缩空间,在自己和劳格间制造了一个延展空间。结果在一个加速一个减速下,劳格没能擒到王冲,只是将王冲一拳击飞。

    “恐怕现在狱罗白河在他们眼中已经成了一个为了自己性命而抛下我的角色,”王冲暗想:“现在应该不会有人怀疑我和狱罗白河的关系了。”在自己有强大实力前,狱罗白河和其背后的白河是王冲最大的挡箭牌。

    在疗养舱的几天里,狱罗白河也被带到了这里,而那名叫劳格的莫斯族强者不出意外的被瓦伦丁三大星空境诛杀。

    王冲知道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危险,但心中总是有点忐忑,这种感觉很不好,但王冲只得忍着。

    在另一个舱室里,狱罗白河正在被问话,无非就是从哪得到这只虫之类的问题。

    狱罗白河回答这只虫是族中长辈在与虫族的域外战场中带回,而自己成功的与其订立了契约。

    得知这个消息,几个星空境存在也是有些头痛,白河族可不是什么弱族,可是眼下整个星域最强的一个个体强大型文明。甚至曾经离六级文明也只差一线。

    “你好好为联盟出力,这会给你白河族记上大量军功。而你自己也会有大量军功。”这是最后给狱罗白河的命令。

    同时,狱罗白河拿到了一本书:《空间基础》。

    第一句话王冲就是一震!

    能量可以转换成质量,质量带来引力,引力即是空间。

    王冲心头巨震!

    但隐隐有些不解,如果照这句话理解,引力和空间就是一种。但事实显然不是这样。

    被王冲命名成吸魔功的虫族能量吸收方法的原理便是引力,所以王冲对引力也有一定了解。空间更不用说,王冲能确定:引力和空间有一定联系,但绝对不是同一种。

    接下来细看中,王冲渐渐开朗,文中所提空间是空间扭曲,引力和空间扭曲之间能互相转换,扭曲越严重,引力越大。

    接下来就是一套详尽的认证过程,一个个公式,一个个实例。

    王冲感受着这些常人看了绝对头昏脑胀的内容,心中却怦怦直跳!

    “这样!”

    “原来是这样!”

    “我明白了!”

    王冲已经陷入了疯魔。

    .

    “微空间内爆术你是怎么教会它的?”朴朴指着王冲问道。

    “不是我教它的……”狱罗白河一声苦笑,“是,我是从族中带了一本微空间内爆术,本来是要教它的,但他自己学会了。后来我才发现,它学会的根本就不是我教他的这个微空间内爆术。”

    “你又没有空间法则,你是怎么知道它学会的和你这个不是一种?”

    “因为我只传授了它大概十分之一的内容。”狱罗白河苦笑:“但它学会的却是完整的微空间内爆术。甚至……我感觉比普通的微空间内爆术还要完整。”

    朴朴一愣,缓缓点头,“不管怎样,教还是要教的,你好好学习空间基础,然后教它,就算能给它一点点醒,也是很好的。”

    狱罗白河花了三个月时间,但那第一篇的内容都还没弄清。就像对着一个从来没吃过猪肉的人描述猪肉的味道一样,狱罗白河又没这方面的基础,理解空间?谈何容易!

    而王冲,已经看完了这“本”书。

    此刻的他,他的很多认知支离破碎,而另一套系统、严谨的认知正在建立:

    “低维空间只是高维空间的表皮。”

    “一切低维空间的难题,到了高维空间都将迎刃而解。”

    “以三维空间为参照,一维是点,二维是面,三维是空间,四维可以解开穿墙秘密。”

178 《空间基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