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大炎国主(2/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有些期待,也有些担心,需要七位强大域主才能图谋的宝物,该多么珍贵?又是何等危险!

    四年里,王冲一直小心翼翼,不敢修炼、不敢主动联系狱罗白河。所以这四年里,王冲非常难熬。

    .

    “雷暴,还有多少路途?”章鱼似的生物问道。

    “两年。”雷暴道,看样子似乎不想再多说什么。

    章鱼讨了个没趣,也没再说什么。

    “老师,您的身体……”黑袍人身后的老者一直站着,小心翼翼问道。

    “大尾,没事。”黑袍人的意念中都透着一股无尽的疲惫之感,给王冲一种已经几个世纪没有休息的感觉。

    “大炎,放心,这次你只需出手一次,其他地方都有人出手的。”雷暴道。

    “大炎?”

    “大炎!”

    “大炎国主?”

    几个惊讶的意念同时传开。

    “雷暴!”大尾明显有些不悦:“我们说过的,你不会透露老师身份的!”

    “对不起,对不起,”雷暴哈哈一笑:“说漏了,不过大家这次的行动虽然不至于陨落,但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相互多了解一些也好。”

    一只枯瘦、残破的手伸出,王冲一愣,他蓦然想起了白河族大长老那只手,也是一样的残破!

    那只手缓缓掀开头上的斗篷。

    王冲就看到了一个枯瘦的人影。

    两只手,四条枯瘦的腿盘在一起。上身赤@裸着,本来应该是有毛的,但现在已经秃了,只有少许几个地方还稀稀落落长着一小摄。

    他的身体,很残破。很残破。

    “没事的,大尾,”大炎缓缓摇了摇头。

    雷暴似乎也没看过大炎的身体,这时也道:“对不起,大炎。我不知道你伤那么重。”

    大炎还是缓缓摇了摇头:“和白河老鬼一样,在合力受了祖玛一击后,后果已经注定。白河老鬼和我能多活那么多年,其实已经满足了。能在残余几年中帮到你,我的老朋友,我也很开心,只是希望你不要失信,我的族人麻烦你多照顾。”

    “不会!”雷暴面色肃然起来。

    “也希望大家回去后不要说起我。毕竟我大炎国现在还算瓦伦丁联盟一员。而这次寻宝已经得罪瓦伦丁联盟了。”大炎说道,像是请求,但众人都是一凛。

    “大——炎。”突然一个意念传来,章鱼冷笑起来:“你倒是忠心耿耿,那你想过没有,当时瓦伦丁的圣火强者,为什么会在你们这些最有可能点燃圣火的巅峰域主几乎都死尽了才赶到?”

    大炎微微一笑,没有回答。

    大尾道,“老师累了,想休息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