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宇宙生物屠宰场(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不浓不腻、jiang28的打赏~非常感谢!)

    王冲和狱罗白河还在那巨大骸骨旁。

    王冲控制着意念缓缓向下渗透,到了一千米,王冲已是震撼,而且他感觉到这巨大骸骨的躯体还有一大半还没有探索出来。

    王冲意念继续渗透,已然到了三公里处,但还没有结束!

    这下王冲是真目瞪口呆了!终于,在五公里的地方,王冲探索到了这具骸骨的尽头。但让王冲惊讶的是并没有发现“脚”之类的存在。

    意念顺着这具骸骨再往前后延伸,最终王冲看到了一具三十公里长的骸骨!

    三十公里!

    如果宇宙生命以体型大小论强弱,恐怕这已是巅峰存在了吧!

    这骸骨的主人生前应该是生活在宇宙中的生命,不然王冲无法想象还有什么星球能支撑起如此巨大垂体的消耗,要知道全球人类的体积差不多是一个直径一公里的圆球,眼前这生命的体积已经是全人类的300倍!

    骸骨的质地有些特殊,王冲意念不能浸入,但时间不久,王冲便在几根巨大骸骨连接处查探到了一个两米左右直径的不规则球体。这东西的质地和骸骨有明显差别,但其镶嵌于骸骨一处凹洞里,应该有什么神奇。

    王冲心思活络起来,正想着怎么收取,突然一阵狂暴的能量激荡传来。

    “走!”雷暴狂暴的声音传来,王冲吃了一惊。身影便腾空而起。

    狱罗白河和王冲被雷暴摄于身前,开始了急速狂奔!

    “还是一样,告诉你的虫,将传送地点尽量选在一起!”雷暴的话语里隐隐透着一股焦急。

    狱罗白河连忙答应,也不敢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但两人都不傻,能让雷暴如此慌忙的东西,恐怕只有这里的生物了。

    但……

    雷暴可是域主巅峰存在,那……难道是圣火级的生物!?

    疾驰了半个小时,王冲虽然对地形不太熟悉,但狱罗白河和自己没走多远,要是去大炎师徒所在的集合地点,以雷暴的速度早就到了,那现在是去哪里?是去第二层?

    “来了!”雷暴又惊又怒。

    王冲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敢放出意念探查,但片刻后,王冲就惊住了。

    远处,有一个黑影!

    这个黑影的身体呈浓黄色,但王冲知道那是因为此地空气中含有沙尘,那个身影距离此地少说也有百来公里,但依旧高大,身高恐怕也要以公里来计算!

    最让王冲骇然的,是这身影旁边,还有另一个身影!

    渐渐地,王冲惊骇欲绝!

    第三只!

    第四只!

    第五只!

    第六只!

    ……

    第二十只!

    四面八方,全是这种庞大到难以想象的黑色身影,全部缓缓朝这里移来!

    “他们全都等在了入口处!”雷暴有些气急败坏:“就是因为你没等在原地!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片刻后,王冲就看到了众人,和一个二十米直径的圆球,圆球表面光滑无比,像是镀上了水银,像一面镜子般将周围物品都映了进去。

187 宇宙生物屠宰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