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宇宙生物屠宰场(2/2)
作者:南城有雪
    雷暴毫不停留,直冲传送门,众人也是一样,不用吩咐,那些人直接跃起,在雷暴进入的瞬间跟着没入了球里。

    .

    在他们身影全消失在了球里后,那二十多只星空巨貘的身影缓缓停了下来。

    这时一只星空巨貘居然传出了意念!

    “蒙,生命,换来希望。万代繁衍,出去,有希望了……”

    .

    雷暴或许怀疑过,为什么能量已经达到已经能尝试点燃圣火的生命会被自己如此轻松抹杀。但雷暴很快就找到了解释:一些没有功法,偶然间才生得这如此庞大的生物,没有功法没有智慧,其实和众多行星上的野兽差不多。

    ————

    第二层是加工层。

    也就是在这一层,那些巨大的神奇生物被摘除大脑,或许有的会因为方便控制的因素留下部分大脑,但不管怎么说,那也意味着死亡,所以这里甚至可以理解成屠宰层。那些强大的武器,大多也部署在这一层。

    放眼望去,此地依旧是一个巨大到仿佛没有边界的世界。不同的是各种巨大的金属建筑林立,一般都是一个体育馆似的巨无霸金属建筑旁跟着一群小型金属建筑。应该是一个又一个的“车间”。

    此刻雷暴正处于一间巨大车间的不远处。他已然有些愤怒!

    他身边没有一个人。

    他的意念范围内,也没有一个人。

    “可能是白河族小子故意做的,也可能是那只虫的空间能力太弱。”雷暴暗道:“也可能是因为进入的时太过仓促。”

    联想到传送至第一层时狱罗白河刚好传送至那条巨蛇身边差点送命,雷暴心中更倾向于奥铁的能力太弱。但此刻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雷暴身形猛然飞起,开始探索起来。

    .

    此时,王冲和狱罗白河正在一间巨工厂内搜索着。

    “这此工厂的质地特殊,能隔绝意念,而且那拥有强大意念的章鱼被我放在了最远的位置。一时半会没有危险。”

    王冲看着这高达一公里,长五公里、宽三公里的巨大车间,有些压抑。

    特别是那些虽然无数年没人碰过,但只是蒙了少许尘埃的巨大尖刺、尖钩、巨爪。

    不用猜,那些东西肯定是用来杀死那些庞大生物的。

    王冲脑补出一个画面,那些生物被固定在此处、不停哀鸣,浑身是血。然后一台机器毫不留情切开它的皮肤,取出其中大脑……

    这仅仅是因为这些生物长了个巨大个头而已。

    但这宇宙何处不是这样?

    弱肉强食。物竞天则。这些巨大生物可怜、可悲,但说到对错,以物种的立场来讲,还真说不出什么来。

    要不是有第一生命为宇宙定下的唯一一条规律,恐怕整个宇宙都是一副死寂模样,生怕发出一点声音被其他文明知道坐标,在梦中被一颗某某弹终结。

    那就真的是黑暗森林了。

    王冲叹了口气,转头就走,他来这里看看的原因只是想看看。这种地方不会有什么好东西,就算有,也是对付巨型生命的巨大武器。

    王冲一路走一路看,将那些奇特的字符都记下。这些都是远古强大文明蓝召帝国的遗留,或许哪天王冲能解读出这些字符,会有什么惊喜也不一定。

    王冲刚出了这屠宰车间,正要随便从旁边的小型金属建筑里寻一间进去,却看到狱罗白河跑了出来,他径直就朝这间最大的建筑奔来,却看到王冲已经出来。

    “好东西!好东西!”狱罗白河极为兴奋:“要晋阶了!要晋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