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个歉(完本道歉)(1/1)
作者:冬雪华阳
    去年年底,从背靠诸天当神棍开始总共开了三本新书,都崩了,而且一本比一本崩的厉害。

    作者整个过年都在想,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然后,啥都没想通。

    但是,三本扑街的新书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写着写着,作者没激情了,每天码字都有种味同嚼蜡的感觉。

    不多说了,贴个大纲完本吧。

    万年老扑街,要说以后封笔不写肯定是不可能的。

    就看啥时候能走出来,快的话可能几天,慢的话,估摸着几个月都有可能。

    后续大纲是准备三国世界夺取皇朝气运。

    然后主角现实宇宙遭遇险境,开始和现实宇宙中的势力发生冲突。

    矛盾冲突之中牵扯出和主角相爱相杀的女主,然后女主察觉到主角身上的皇朝气运是能够建立更加完善的防御工程的力量。

    在一番交缠之后主角慢慢的和女主产生羁绊,然而,人类联盟之中却又存在想要利用异种生物侵袭壮大自己的黑暗势力。

    于是,这一方势力的出现也成为主角继续穿梭副本获取力量的原因。

    从人类的黑暗势力,再到异种生物的威胁,主角一次次穿梭副本世界,一直到天下无敌。

    大纲很粗暴,原本,也应该纯粹的粗暴,小白,爽,可惜,作者君写的出了问题,爽点压根没写出来。

    好吧,给个交代,作者君继续沉淀下,然后构思新书。

    话说,签到和降临啥的作者君这阵子也考虑过,但是,两万字之后就没激情了,坑爹。

    感觉脑袋空白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