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指南(1/1)
作者:原始哲学家
    这本书,我是注入真情实感的,我是认真的。

    小说,信则有不信则无,不管是平凡的世界,围城,活着中的人物,还是原著中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迈特凯,宇智波鼬,雏田,小樱,井野,我爱罗,手鞠,鹿丸.......

    你认为他们在纸面上,他们就永远在纸面上;你认为他们有灵魂,那他们就永远与你的灵魂同在。

    新书首发,每日更新会稳定在1到2章,每日总字数会稳定在4k到5k字。

    加更原则的话,书友圈每多一千条讨论帖加一章,角色每多一万颗心加一章,推荐票新书期每多一万票加一章,角色星耀值每多一万点加一章,作者会些数据分析,定不耽误。

    嗯,以上加更都会累积到上架之后。

    然后说一下本书的特色,本书会刻画一个有完整世界线,时间线,情节线,人物线的真实的世界;

    我会详略得当地刻画人物,让重要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灵性自己的灵魂与血肉,同时配角也会智商在线。

    我会让情节有恰当的逻辑推理,有一定的欢笑放松,也有一定的感动。

    我会让重要人物的成长有一定的顺序,不快不慢,跟你我一样,有高潮有平缓,有起有伏。

    这些事,我会尽力去做,但凭我一人之力,肯定会有所疏漏——所以希望大家能共同参与到这部作品的创作中,我们一起把火影构造成一个真实的世界。

    希望大家能参与到本章说中,让句子因你我的评论和配音而更有魅力;

    希望大家能给喜欢的角色比个心,让角色因你我的喜爱和关注而更加真实;

    希望大家能来指正一下公众号“我们的火影”(目前还在审核中)中的作品设定,让火影的世界因你我的思考而更符逻辑;

    希望大家能加入Q群大家庭中,大家一起冒冒泡,讨论讨论剧情。现在的话,嗯,大家都是元老级人物。

    所有愿意打赏支持这本书的,作者都会列入感谢名单,你们是这本书成长过程中的一份子(悄咪咪提示一下,打赏角色和打赏作者的粉丝值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可以去打赏角色,一箭多雕。)

    每半月作者会进行半月度复盘,大家到时候可以在本章说中提提意见,作者肯定会认真看的。

    最后是更新时间,每天的十一点和十二点,如有加更则每多一更顺延一小时,建议大家每天一点钟后看,这时候作者就完成了当日的配图了。

    嗯。

    2021。

    新年快乐!

    ———————写于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