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总结(2021.1.1-2021.1.9)(1/2)
作者:原始哲学家
    半月总结(2021.1.1-2021.1.9):

    这是第一篇半月份总结,半月总结,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这个东西就像是日记,就如同日记会记录咱们每一天的成长一样。

    书籍的半月份总结,也是一本书从呱呱坠地成长为具有青春活力的少年一般,是一份成长的记录。

    再往大了说,家庭的复盘是家庭的一个记录,国家每季度每年各个部门各个领域的报告也是咱们国家成长的一个参照物。

    再往大了说,我们把国家看作是一个拥有实实在在的灵魂的人,那五年计划本质上,其实不就是国家作为一个有灵魂的人每一天写的日记吗?

    还有如果把时代,把这个世界看作是一个有灵魂的人的话,那这几千年的有记载的历史和几十亿年的没有记载的历史,不都是世界自己写的日记吗?

    老毛病犯了,抓住一点小的东西,就想着类比着来以小见大。

    咱们回过头来“以大见小”,历史能教给我们什么?黑格尔说的那句吧,对也不对,在此作者就不杠了。魏征那一句挺好的,“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万灵(本来想写个人来着,忽然发现不大合适)的日记以小见大的话本质上可以成为世界的历史,那么以大见小的话,咱们属于咱们自己的那一份编年史,其实就是咱们的日记。

    想要成长,我想我们可以每天每周每月每年进行一个属于自己的复盘,其实我觉得成长倒还是其次,最重要的,就我自己而言,是帮我自己守住我自己那份本心吧。

    嗯,如果你也连着写几年日记的话,我想,你或许也能够有这种感觉。

    言归正传,半月总结,是书籍成长的记录,也是作者君和读者朋友们共同的成长记录,我想未来,过个十几年后,我可能会为这些过往而感动吧。

    虽然现在,还是个只发了9天新书的粉嫩新人。

    半月总结由成绩汇报,感谢名单,后续剧情和作者的话四部分组成,欢迎大家共同见证本书的成长。

    作者的话,成绩汇报(成绩汇报当日的为当日成绩,总结为总成绩):

    2021.1.1,审核通过,发书,推荐票7,收藏5.

    2021.1.2,推荐票6,收藏6.

    2021.1.3,推荐票14,收藏9.这是第一次发“作者有话说”的那一天。

    2021.1.4,推荐票8,收藏5.

    2021.1.5,推荐票10,收藏9.发来签约站短通知,这天加了责编武行大大,听了关于开头的意见。包括很多读者的意见,其实和我自己作为老读者的意见不谋而合,很多时候感觉不是那个味儿,成文后大家看到的都是重读修改过的,有很多其实还达不到我心里那个爆发的味儿,但是基本可以说跟那个味儿擦一点边了。

    希望作者寒假能好好静下心来回头看自己总结过的那些东西吧,现在......期末考试周......大家都懂得。

    2021.1.6,推荐票12,收藏11,这天,顺丰特快,合同邮到。

    2021.1.7,推荐票5(实际为零,因为我自己每天投5票),收藏1,打赏1(还是我自己,为了本章说能发图),月票26(咳咳,这个也是我自己,福利月票)。

    这一天可能是因为签约了,所以从新人榜到了新星榜,不过......排名直接拉胯100多名,算是曝光度降低了吧.......谁会翻这么长去看这样的幼苗啊,反正我作为老读者......只看前排。

    然后我现在还没发现到签约的福利,粉嫩新人嘛,啥也不懂。

    兴许再写他个一二百万字,在这儿待上一年半载的,我就都懂了吧。

    当然这一天,还改了更新时间,我觉得可能也和这有关,随后几天我就都改回来了,现在基本是每天11:00,12:00这个时间段定的定时发布。

    2021.1.8,推荐票9(害,签约了之后,月票的位置取缔了推荐票的位置,所以推荐票感觉跌了不少。但是你点月票他会再弹出来一个推荐票,这是除书评区方法外的另一种方法。),收藏6,月票7(6张福利月票,1张是书友皇上大王投的,这是本书第一张实际意义上的月票),打赏2.、

    2021.1.9,推荐票6,月票6(福利月票),收藏11,

    目前总收藏是60多,总推荐差点破百但是还没破百(其中一半还是我自己每天五票当铁杆粉丝支持自己的,无奈╮(╯_╰)╭),算实打实的新人吧。

    感觉和同期的一些作品数据差的好多哎,人家发书几天收藏都三五百了,推荐票一个个也是大几百票......

    你们要是能够帮本书推荐推荐,那就再好不过啦!

    毕竟作者君......好吧,作者君自己是拉不下脸来给一本只有几万字的书在盟群里做推荐的,感觉蛮羞耻的。

    还是安安静静地在各个群里当个不动声色的美男子吧......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本书到目前共有13人发表本章说。分别是书友20200317165050719,问问果果,灵飞君,书友20190922211835046,彭格列家族十一代目,明悟or2,风中奇女子,I群星落幕,念仙,凌空调扇风格,神农I,冰魄无影,还有作者自己。

    打字真累,但是我现在只会用python弄PC端网页爬虫啊,看来寒假要学学手机端爬虫了。

    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说几个点吧。

半月总结(2021.1.1-2021.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