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哲真传:幻梦问心(1/2)
作者:原始哲学家
    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这片空间里,氤氲着满是神秘和未知的气氛。

    宇智波哲缓缓睁开双眼,向四周看去。

    “这,是哪里?”

    迎面走来一个人影。

    “你是谁?竟然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宇智波哲略有些惊愕地问道。

    “我就是你自己。你内心深处的自己。”人影回答道。

    “这是哪里?你来找我是干什么?”宇智波哲强行让自己镇静下来,问道。

    “哈哈,遂古之初,谁传道乎?你可还记得这句话?”人影问道

    “我记得,屈原的《天问》开篇,说出这句话,你这是...”宇智波哲答后又问。

    “我,便是来问你我的心的,问你我之初心,问你我之未来......”

    ——————我,武祖林动,分割线!——————

    “你未来要去往何方?”

    “我未来要去往何方,我就是想多看看我心心念念的火影世界,对这个承载着我青春的世界更加了解些;

    多看看我心心念念的那些人物那些角色,和他们一同成长或者看着他们成长;

    体验我心心念念的那些忍术,去亲自体验一般,发挥实战用途,调剂生活情趣;

    偶尔再满足一下自己中二少年的愿望人前显圣一下。”

    “那你的目的,是为了变强吗?你变强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掌控其他人吗?”

    “变强当然要有一定程度的变强,否则不能在这世界有立足之地。

    但我不会成为力量的奴隶的,我变强,或许有想让他人崇拜羡慕的想法。

    但在我内心的根本,是想要守护那些重要的人。

    我的力量不需要太多,但是必须要能够守护我重要的人。

    我当然不是为了掌控别人,火影,承载我青春的火影,其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他所专属的灵魂。

    人与人之间,只有灵魂的交流才是真正的连通彼此内心。

    如果我要把每一个我喜欢的人物都掌控,都变成为我而活的傀儡的话,那他们成了我手中的提线木偶,还会是我原来喜欢的他们吗?

    哪怕我变得再强大,我也不想要任何人成为我的附庸,他们应该有自己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生活以及专属于他们的性格。”

    “但是,你想要从现在开始一直到疾风传的大结局,这中间时间跨度之大,你可能早就已经去世了。

    或者即使没有去世,你可能也已经像暮年的斑一样垂垂老矣了。”人影又问道。

    “我明白,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在我看来,根据火影原著推测,六道仙人能够时隔一千多年后还存有自己的灵魂,可以给鸣人和佐助传递查克拉,辉夜姬能够被封印一千多年而生命力旺盛,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查克拉能够转世一千多年。

    这说明这个世界在实力达到一定境界之后是可以维持自己的不老不死的;

    当然,我也可能无法达到这种境界,那也没事,我可以学习千手纲手的创造再生和阴封印,这样,只要在疾风传大结局之前我能够保证巅峰战力,并且在疾风传之后也能够活一段时间就好了”

宇智波哲真传:幻梦问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