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总结三(2021.1.24-2021.2.6)(1/2)
作者:原始哲学家
    感谢:这一个月,感谢“风中奇女子”“皇上大王”“绿茂”“风筱云”“书友20200722180949465”“书友20210120073921248”“远山唐枫—棋”“红尘帐外谪仙人”“我真的不想这么强”“小黎叔”的打赏支持。

    等作者有了粉丝称号,你们这些早期驯服本书的书友,凡是还留下来的,我必然要给你们个粉丝称号。

    数据:

    1.24收藏14

    1.25收藏44

    1.26收藏65

    1.27收藏97

    1.28收藏79

    1.29收藏46

    1.30收藏52

    1.31收藏98

    2.1收藏108

    2.2收藏121

    2.3收藏117

    2.4收藏36

    2.5收藏48

    目前总收藏是一千四百......仍在裸奔。

    根据作者的Access数据库统计和作家后台统计,目前发布本章说总人数五十余人,活粉总人数100余人,看书不互动者之数,就无从得知了。

    一些问题:

    1.在战时期的法定婚姻年龄问题。换位思考,在战乱时期,这应当是一个用力规范但也很多人违反的问题,因为能管住自己的只有自己,而人口又是战国的根本,在此法定二字不太确切,就当是大家族嫡系的一种规矩,不套用于整个战国。

    2.女主问题。官宣,单女主,女主为漩涡水户。宇智波哲和宇智波萤的关系,虽有区别,但可参考呂树和吕小鱼的关系——相依为命,共同生活。

    3。幻术刺激开眼。这个设定,前文已解释过不会应用于万花筒,现在再次说明,全文仅会出现在宇智波哲和宇智波萤单勾玉的这两次。

    4.冰魄无影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有宇智波哲在,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一族不会受到委屈,木叶将会在建村初期征战其他四国,一统忍界一段时间,我只能说这么多,我不能剧透太多。

    5.有读者说我水字数,我二修的时候把非剧情的一些感悟删掉了,我只能说,那部分夹叙夹议的自己的感悟,是我很用心很用心的。

    原本的第三章“非暴力沟通”,是我读完整本《非暴力沟通》后有几千字的笔记,然后我又凝练总结成那么几百字,原本第七章“寒露”那几百字,那一章开头对于信仰和迷信的区分,也是我心中非常妙的一个点,是我看《穷查理宝典》的时候迸发的一个灵光,我个人认为绝妙。

    既然有水字数之感,那作者就敝帚自珍吧。

    6.特别上忍,我知道是某一实力达到上忍,不是整体,我从最开始的火影同人文看到现在,我怎么能不知道呢?抛开写作,我本身就是火影同人最老的一批读者。“综合实力”的确容易引起误会,我的锅,已改。

    7.“突破”那个词我换了,确实挺毒的。

    8.有人说以家族为单位的战国,没有忍村的中忍上忍分级制度。这个我回复过了,我现在再来一遍。

    上中下忍这个东西,他本身就不是岸本独创的,岸本是参考的日本江户时代的等级制度,几百年前就有了,岸本把这个设定搬这里来而已,日本古代战国时代(日本室町幕府后期到安土桃山时代)这里,难不成是以忍村为单位?

半月总结三(2021.1.24-2021.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