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术真传·秘传篇(免费,资料整理)(1/2)
作者:原始哲学家
    (注:部分火影忍者究极觉醒和火影忍者究极风暴相关忍术,暂不列入其中)

    忍族系列:

    犬冢一族

    灵敏嗅觉:犬冢一族独属秘术,将查克拉集中在鼻子上,获得平常人几万倍的嗅觉

    拟兽忍法·四脚之术:由犬冢一族使用,属于拟兽忍法,可以提高自身抓地力和攻击力,是通牙和牙通牙之前的准备工作。

    兽人分身:牙与忍犬赤丸叠罗汉,共同使用变换成人。是通牙和牙通牙之前的准备工作

    犬冢流人兽混合变身·双头狼

    后期牙和赤丸苦练之新招式,牙和赤丸两人变化成双头一身的巨狼,双头狼,使用超必杀技前必备动作之一。

    犬冢流人兽混合变身·叁头狼

    先制造一个影分身,然后本人、影分身、忍犬三者合而为一,变成比双头狼多一个头的三头狼,攻击力十分厉害,不过由于施术者需要同时控制三个头,因此此术的难度也很大。

    通牙

    牙通牙单体版,自身高速旋转攻击敌人,初期被认为是未完成的术,所以在与鸣人一战中没有使用。后在攻击次郎坊的土遁·土牢堂无和带土时曾使用过。

    牙通牙

    初期牙和赤丸的绝招,在施展兽人分身后,两个人快速的旋转,形成有如两个龙卷风的形态攻击对手

    牙狼牙

    牙和赤丸的超必杀技,在双头狼状态以及空中动态追踪成功后可使用,将身体快速的旋转,形成巨大的龙卷风,就算不直接接触对手,也能将其切成两半的超快速旋转,因为速度太快看不清对手,才会在使用前施行空中动态追踪。

    超牙狼牙

    牙狼牙的升级版,与牙狼牙一样在双头狼状态以及空中动态追踪成功后可使用,但破坏力比牙狼牙更强,可以穿透三重罗生门,于动画523集出现。

    牙牙转牙

    以叁头狼形态进行横向高速旋转突进,可以轻松撕裂多数的敌人。漫画633中对十尾分裂体使用。

    油女一族

    秘术·寄坏虫

    释放寄坏虫战斗。

    秘术·虫分身

    把寄坏虫变成自己或者他人的模样并加以操纵。

    秘术·虫壁术

    寄坏虫在身边高速旋转,进行防御。

    秘术·虫茧

    用查克拉制造虫茧,紧急孵化更多的虫子参加战斗。

    秘术·唤虫

    把一定范围的其他虫子召唤到身边。

    秘术·虫玉

    利用寄坏虫完全覆盖敌人全身的术。能够感知查克拉的寄坏虫会大范围扩散,捕捉到敌人位置的同时,术者发出指令,让虫子一下子集中。拘束敌人的同时,将其查克拉一点一点蚕食干净。

    秘术·虫邪民具之术

    通过虫子干扰对方的感知。

    秘术·虫龙卷风

    利用埋伏在敌人周围的寄坏虫制造出一股旋风包围敌人,将困在其中的敌人不留半点痕迹的吸食殆尽。

    寄大虫·虫蛀

    寄生在敌人的肉体上食用查克拉,然后变的肥大能将敌人身体突破的术。与吞噬敌人致死的寄坏虫不同,寄大虫是从内部将对方的查克拉和肉体直接咬住并且在体内生长。此虫不会侵蚀术者自身的身体,而一旦接触到别人的肉体,即使是拥有庞大的查克拉的十尾的分裂体也因为寄大虫在内部吃起肉而导致当场被解决。

    秘术·磷坏虫

    油女一族的秘术,将纳米级的毒虫布于身体上,一旦他人触碰自己的身体就会中毒,毒虫会流入对方的细胞并加以破坏

    秘术·毒触回收

    将注入他人细胞内的纳米级毒虫回收。一般用在不小心伤害队友或是敌人已经死去的时候。

    秘术·毒尘之术

    在两手之间聚集毒虫然后一口气吹出去,可以大面积地污染周围的环境。只要吸入毒尘便会死亡。

    山中一族

    心转身之术

    释放自己的精神,占据对方身体的术,短时间内自由控制对方的身体。但是释放出的精神只能直线移动。如果释放出的精神没有击中对方,在短时间内就无法回到自己体内。但是对方所受到的伤害也会让施术者间接受到同样的伤害,适用于间谍任务。

    心转分身之术

    心转分身之术是在心转身之术的基础上,效果与心转身之术一样,同时控制两个对方的精神和行动,而且释放的精神能转弯。

    心乱身之术

    以自己的精神扰乱对方的精神和行动,即使对方意志清醒也可以让对方做出自己不想做的事。

    心转傀儡咒印之术

    心转傀儡咒印之术和心转身之术类似,通过被施术的傀儡袭击敌人,只要傀儡被敌人攻击到,术就会启动由敌人的精神力进入到傀儡当中,由施术者的精神力进入到敌人的身体里。

    奈良一族

    影子模仿术

    奈良一族秘传的忍术,藉由伸长自己的影子来与敌方的连结,使对方作出和自己相同动作的奇特忍术,本来是为了狩猎鹿角而在木叶村的某个地方开发出来的忍术。经过长期的时间之后,就被视为秘传忍术,而世代传承给子孙。基本上因为无法增加施术者本身的影子,因此伸缩长度有所限制,虽然自己影子可以在其他影子中活动,但还是有所限制,也可以用于撤退的时候,是个相当方便,而且实用性相当高的忍术。

    影子勒颈术

    奈良一族密传的忍术,影子模仿术的进阶术,在用影子模仿术抓住对手后,利用伸长的影子伸向对手的颈部,直接将对手勒毙。

    影子影缝术

    奈良一族秘传的忍术,打破了影子只能用特殊攻击的限制。可以将影子转化为可用于物理攻击的形象。和影子模仿术相比灵活性更强,难以预测在地上的影子何时会转换为锋利的形状刺向敌人。

    影子模仿手里剑

    把查克拉注入阿斯玛专用的查克拉之刀,然后投出去钉住对方的影子,自己可以自由活动是该术的好处。

    影子召唤术

    召集周围的影子困住对方,在查克拉不多时对付飞段曾使用过。

    影之触手

    将实体影子凝结为触手使用,功能多样,对比影缝更注重灵活度。

    聚影之术

    用影子凝集成类似傀儡线的细丝,拉动指定目标移动。[39]

    影子操控术

    在对战十尾分身时用的术。

    秋道一族

    肉弹战车

    让自己的身子膨胀,然后头和四肢缩进去,以惊人的破坏力攻击敌人。

    肉弹针战车

火影忍术真传·秘传篇(免费,资料整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