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章说一下(1/1)
作者:小六的抽刀
    关于剧情的主世界,以目前大纲计划,先是特1 为主。后续会综合考虑一下读者们的建议,来决定是不否会加入特2特3等等的剧情!

    关于本书女主的问题,目前作者计划中最中意的女主就是小菲。至为什么要选小菲当女主的原因?我就不作解释了,相信只要是在社会上闯荡过10年左右的读者,就不难猜测得到原因。

    对了,想投资本书的读者,也请尽快投资,毕竟投资也是免费的。因为现在投资,还能在两天内有收获,没错,本书要签约了,就等我把合同下载打印好就能签了。

    趁我现在还没寄出合同前,想投资的读者们赶紧投哦!因为最迟明天我就寄合同了!

    另外,本书目前成绩好惨不忍睹,总推荐都还没上百,收藏也少得可怜。

    前天我还给我的编辑青舟发信息问,我的书什么时候能上军事分类的新书榜。结果编辑只给我回了:收藏,推荐票,打赏,月票,订阅。

    意思就是我还不够格,没达到上新书榜的资格。

    后面三个,那都是在上架后才有的,所以直接略过,至于前两个:收藏和推荐票,我现在真的差好远啊。

    我再三看了看自己目前的推荐票和收藏数,默默的ⅹ了跟编辑的QQ聊天框。

    没办法,作者只好只能向各位读者求帮助了,

    强烈跪求:求收藏,求推荐!把你们的推荐票投给我吧!

    不管有推荐票或没推荐票的读者,麻烦你们帮忙把我的书添加到你们的书单中,帮我推广宣传一下!在此作者深深的感谢你的帮忙!

    为了能让大家投我票,我决定:如果当天的推荐有1000票,我就加更一张,一直到上架前,都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