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章说一下(1/1)
作者:小六的抽刀
    演习的剧情也该结束了。

    特1第一部的剧情进展到一半了。

    唐心怡这个角色出来,主要是为了第二卷做铺垫的。请各位读者放心,她不是女主。当然,如果要继续写特2后面的几部,肯定少不了她出场的剧情。

    作者再次重申,女主是小菲,也只能是小菲。为了不把感情戏写得太过尴尬,我会慎重的写的,哪怕是女主剧情少点,我也会尽量让你们看起来不会太尴尬的。

    关于主角的问题,我又在书评区看到有书友指出,说主角除了体能好,会散打,打枪不行的问题。

    我在此申明一下,首先主角没有外挂,没系统。所以本书主角不像同行的小说主角,一穿越就各种牛逼,各装逼打脸。

    像那种不要智商的爽文,我真写不来。虽然写书前,有朋友劝我写爽文,但这不我性格。主角的性格多多少都有点我本人性格因素在里面。

    除非等这第一本书完本后,我会可以考虑要不要写爽文。

    本书主角穿越前,除了有十多年的社会经验外,不会出现什么前世在枪馆受过退役特种兵训练过的经历等等。

    其次,主角的定位,也就是设定。本书的主角,我给他的设定是当突击手的。

    突击手,不代表枪法差,这是有射程之分的。

    突击手主要是在百多米范围内,只要能击杀敌人就是成功的。

    狙击手就不用我多说了,远程精准打击。基本以暴头,或直击敌人心脏为主。你要是只打中其他部位,都算是失败。

    跟同行的小说主角,一穿越就是狙击手、神枪手的定位不一样。

    这就好比农药和LOL里的射手(ADC)跟战士的区别。主角体能好,又会散打,经过部队的锤炼后,就像游戏里的战士一样,既能切后排射手,也能打前排坦克。

    原本原著中的小庄,你别看他初期枪法多牛逼,狙击枪打得多准。进到特种部队里,他就是一个突击手。

    一个特种小队里,是有职能区分的,狙击手一般只有一到两人,突击手则是四至六人。

    原著中的孤狼突击队,狙击手就是“鸵鸟”邓振华。

    所以那些想看主角枪法多么多么牛逼的书友们,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

    主角比原著强的不是枪法,强的是社会阅历和见识,说白了,就是脑子转得快,人又不死板的那种。

    会踢足球或会打篮球的书友们就懂,球场上的老油子,速度,技术等方面,可能比不过年轻小伙,但是球场经验足,各种小动作,骚套路,总会让年轻小伙子无可奈何。

    说句剧透的话,主角是奔着当军官为目地的。原著小庄和其他同行的小说主角只是为了当兵王或装逼打脸为目地的,出发点不一样,设定也是会不一样的。

    好了,就先说这么多,有什么地方写得好的,或剧情不对的,欢迎各位书友们留言一起讨论。

    最后感谢打赏的,投月票的,投推荐票的友们,我就不一一念名字了,因为粉丝贡献榜都有各位的名字。我一直都有关注过贡献榜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