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 左边是龙,右边也是龙(第二更。)(1/2)
作者:秋风中的悲伤
    地面焚烧升腾起的浓烟与被光线击中后产生的烟雾混杂着将乔贝利艾的身影包裹。

    暴露在视线之中的身体已经停止住了行动,飞燕号也停下了攻击,在空中缓缓的悬停,逐渐的汇聚着炮口的能量并观察着乔贝利艾的情况。

    白色与黑色混杂的烟雾突然的往外扩散开来,重新露出头部的乔贝利艾那一对长角已经消失了一只。

    剩余的独角形状也略显的古怪,仿佛随时都会断裂一般。

    乔贝利艾打开了自己的翅膀,急速来回扇动的翅膀在一瞬间就产生了一场小型的风暴。

    就算是有着外骨骼装甲的重量,在地面支援的防卫军们仍然有不少的人被卷到了半空之中。

    与胜利队专门配置的外骨骼装甲不同,批量生产的外骨骼防震能力并没有太过的优越,摔倒而下难免的会有内出血或者是身体部位折断之类的风险。

    不仅仅对地上的部队产生了攻击,虫鸣的震动将空气都引起了同步的震颤。

    天空之中的飞燕号也受到影响,混乱的气流让飞燕二号剧烈摇晃着,忽上忽下的炮口让掘井不敢随意的开火。

    一旦攻击到了地面上的人员,他可是会愧疚一辈子的。

    “可恶的怪兽,我要给它一点厉害的尝尝。”

    机身一恢复到平稳之后,新城就开始调整起了炮口,准备组织新一轮的进攻。

    “等等,新城。”

    “那个怪兽好像有一点不对劲。”

    乔贝利艾又发出了一声震慑的咆哮之后,六十来米的身高,就好像被矮人用断膝斩不断的砍了一样,逐渐的降低着。

    不一会的功夫,就露出个头在小山的山体外侧。

    “什么嘛,是察觉打不过了,打算当缩头乌龟了吗?”新城吐槽道。

    “要继续攻击吗指挥。”

    “让我想想。”宗方的表情十分平静,但是牙齿却死死的咬在唇瓣上。

    下方防卫军组建的阵地已经被完全的摧毁,各个地方零星汇聚的防卫军也没有对怪兽展开新一轮的攻击。

    而是开始默默的清理混乱的战场。

    被乔贝利艾使用电流攻击过后,外骨骼装甲的涂层连同机甲全部被破坏,他们甚至都无法分辨到底哪个是谁了。

    虽然化整为零确实减少了伤亡,但是并不集中的武器攻击,却也不能够起到很好的阻拦作用。

    对比起战斗机上的激光武器,激光器和实话光线枪,分散的话对于怪兽来说大概就已经和平头的绣花针一样了。

    戳着有点疼,但是也仅此而已了。

    “现在战况如何?”通讯器中突然的想起了朔夜桧木的声音。

    宗方果断的将现场的情报详细的说了一遍。

    另一头朔夜桧木沉默了片刻后说道:“我现在和总部地面部队一同赶往z区,在此之前麻烦你们警戒怪兽。”

    “了解。”

    全速前进的tpc地面部队,在路上没有消耗太多的时间,在宗方眼盼中地面大部队融入了防卫军的阵地。

    “部长,民众的避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一个外貌略显年轻的士官从阵地之中跑出,找到了朔夜桧木。

    因为同处于远东区域,朔夜桧木依稀的记得,z区附近防卫军长官的模样并非是他这一番模样。
一百三十三章 左边是龙,右边也是龙(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