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 家人(1/2)
作者:秋风中的悲伤
    乔贝利艾的死亡让远东总部更加的繁忙,比之地面部队的战斗,辅助部队,支援部队以及救护队中甚至有一小队的人都被累塌。

    爆浆的乔贝利艾的尸体残骸,大批重伤人员,帮助民众重新转移,占据了一大段时间。

    比之这些情况更加让朔夜桧木沉默的是防卫军的大批死亡。

    只要是人,总会有着属于自己的羁绊,或是亲情或是友情,又或者是爱情,而这些情感交织的是一户户的家庭。

    他们知道自己孩子是为了保护他们才死去的,他们为他感到骄傲,自豪,可是源于内心深处的情绪却并不是他们能够控制的。

    哀鸣与痛哭从每一个战士的家人们身上传来。

    看着又一位捧着自己孩子的衣服被人搀扶着走出支部的母亲,朔夜桧木沉默不语的注视着她消失在眼眸之中。

    乔贝利艾驱逐歼灭战之中,大批的士兵们在电流点攻击之中遗留下的仅有能够代表着他们的些许DNA,血肉与骸骨都已经化成了飞灰。

    所能交还的遗物也仅仅只是他们身前的衣物,以及紧急制作出的一等和平守卫功绩奖章。

    无论奖章代表了什么,无论是多么伟大且高尚的荣誉,对于母亲来说,一切都难好过自己孩子的平安无事。

    “你在这里啊,朔夜。”大古一身胜利队的制服也换成了一身漆黑色的肃穆的军装。

    “啊。”朔夜桧木发出一声回应,沉默片刻后说道:“大古,结束了吗?”

    大古点了点头。

    “已经结束了。”回答他的却并不是大古。

    “你每次面对他们家属的时候,总是用各种借口离开,虽然无论上指挥部还是防卫军的人都清楚你的个性。”

    “但这是以后你无法闪避的责任。”泽井总监也穿着和大古相同的黑色军装,皮鞋特有的踩踏声中他的说教又传入了朔夜桧木的耳中。

    朔夜桧木说道:“什么您的孩子是英雄?请您节哀?”

    “开什么玩笑,为了守护而死去的生命,那些连个身体都消失的战士们,我自己都止不住的悲伤到双眼湿润,又怎么让他人节哀?”

    泽井总监点了点头,认可朔夜桧木的说法。

    “是这样没错,可当你站在了我的这个位置,无论多么的悲伤,多么的痛苦,你都要忍耐住。”

    直接的表明让跟在泽井总监身后的大古大吃了一惊。

    “但是现在总监你不是还在吗?”

    泽井总监无言以对,总不能说指不定明天我就嗝屁了,要你上场救援了吧?

    “滴滴滴。”泽井总监的通讯器突然的发出了急促的响铃声。

    “这里是泽井。”

    “总监,三角洲宇宙站发来了一则通讯,指明需要您接听。”野瑞老老实实的说道。

    作为保护地球的第一道防线,需要直接接通自己的肯定就不会说什么小事,他示意野瑞接上了三角洲宇宙站的通讯。

    画面一转,跳到了有些眼熟的宇宙站。

    “总监,三角洲宇宙站接纳了一位宇宙人,对方称要进入地球接走自己的妹妹,三角洲宇宙站无法辨别他言语之中的真伪,请您下达指令。”

    三角洲的负责人村田逐字逐句的汇报着。

    泽井总监挺直的身体站立的更直,“能够确定对方来自什么星系以及什么星人吗?”
第一百三十五 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