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章 工地的GUYS(1/2)
作者:秋风中的悲伤
    保护地球是对于梦比优斯的认可与锻炼,泰罗的拜托并不是让朔夜桧木解决掉地球上那些肆虐的怪兽,而是在梦比优斯战败或者面临死亡的时候,保他一手。

    但是与在迪迦世界了了三只奥不同,梦比优斯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后盾集团的。

    只要梦比优斯的奥特签名朝m78星云方向一扔,立马就有数个彪形壮汉气势汹汹的横跨宇宙前来支援。

    更可怕的是你打赢了壮汉,还会有更壮的过来打算削了你的天灵盖。

    又或者是俩兄弟给你来个男上加男。

    “朔夜,这边就麻烦你了。”

    “好的,交给我吧。”朔夜桧木双手抱起了砖头,朝着正热火朝天的工地走去。

    层叠起来的砖头比一般的工人高多了,甚至都挡住了他的视线,可是朔夜桧木却好像是开了白眼一样,轻松的避开了路上的种种杂物。

    浑身的肌肉在发力下膨胀鼓起,略显古铜色的皮肤上点点的汗水划过,在阳光下却展现出男性的美感。

    背脊的肌肉涌动着将工作服支撑着鼓起,甚至还能看到他那犹如恶鬼一般模样的图案。

    相原龙看着一脸轻松的将砖石搬到房屋之中,如履平地般搬到二层的男人,深深的咽下了一口唾沫。

    “未来,这个就是你要找的最后一个同伴?”

    如果这个家伙恼羞成怒拒绝未来的话,我们还能够走出这个工地吗?

    不过未来这个家伙竟然还认识这样的猛男?这样的家伙也会驾驶战斗机?

    “恩。”未来的脸上依旧挂着笑容,“朔夜前辈很强的。”

    前辈?未来之前也搬过砖吗?

    带着这样的疑惑相原龙跟着未来一同的穿过了满是建筑废品的地方。

    朔夜桧木正巧的下了楼,一抬头就看到了包头身边的俩人。

    “朔夜,有人找你。”包头大声的招呼了一声,随即就又去其他地方查看进度。

    “朔夜前辈。”未来十分懂礼貌的打着招呼。

    朔夜桧木擦了擦汗水,“找我有什么事情?”

    “我是想要让前辈加入到GUYS,以前辈的力量,一定能够更好的保护地球的。”未来十分诚恳的说的。

    这漂亮话说的朔夜桧木很舒坦,他点了点头,“我是不会加入到GUYS的,原因你应该明白的。”

    “可是前辈,现在地球正面临着危机。”未来的眼神十分的严肃,“而现在的GUYS根本无法好好的保护住地球。”

    霓虹分部的GUYS分部队员的组建大概也就在这几天了吧?那一群挂b可比新城靠谱多了。

    虽然这样想,但是看着未来那哀求的眼神,朔夜桧木挠了挠后脑无奈的说道:“行吧,我勉强的帮你一段时间吧。”

    毕竟又有谁能够拒绝可爱又诚实的猫猫呢?

    “对了,未来关于我身份的问题,你能够解决吧?”朔夜桧木突然的凑近,挂在了未来的身上小声的问道。

    沉重的体重依旧没有让未来的脸上失去笑容,他微微点头也小声的说道:“我已经和迫水队长说过了。”

    “队长说,你尽管招人,办法他来想。”

    朔夜桧木立刻的明白了,迫水队长会给自己整上那么一个身份证明。

一百九十章 工地的GUY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