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 猫猫每天自爆小技巧(1/2)
作者:秋风中的悲伤
    “我明白为什么奥特战士会有那个能量显示器的存在了。”哲平又一次的观看了梦比优斯的战斗后突然的说道。

    听到哲平这样说,未来瞬间的竖起了耳朵,不动神色的靠近了哲平。

    “奥特战士在地球上战斗的时间只有三分钟,没有那个能量指示灯的话,奥特战士就不会注意到自己是在拼命战斗。”

    “可是很奇怪啊,那个银色的奥特战士,他的能量指示灯是什么啊?”小好突然的想到了奇怪的地方。

    “诺亚他的能量指示灯是胸口那‘Y’的红色,和梦比优斯的能量指示灯差别还是挺大的。”未来直接的回答了木之美的问题。

    “诺亚?梦比优斯?”周围队友的疑问让未来的身体一僵,有限的cpu计算量突然的狂飙到爆炸。

    “啊,是我在休息的时候想出来的,有关于那俩个奥特战士的代号。”未来勇是勇了点,憨是憨了点,但是其实并不笨,立刻就想到了借口,“怎么样?不好吗?”

    几人低喃了一句未来说的名词,发现竟然意外的不错。

    “不过未来你怎么知道诺亚他身上的能量指示灯就是那个飞鸟一样的‘Y’啊?”可爱的小好突然又发现了一些华点。

    未来的额头顿时的渗出了汗水,颇为勉强的说道:“啊......怎么说呢......”

    “从整体来看的话,诺亚身上也没有其他异类的颜色了嘛,我想那个红色的‘Y’应该就是他的能量显示灯了。”

    听着未来的话,也觉得稍微有一些道理,他们也认可的点头。

    “梦比优斯奥特曼,如果不跟我们在一起战斗的话,会非常危险。”相原龙的话题突然一转,“毕竟比较起那位诺亚奥特曼,他还是太稚嫩了。”

    话是这样说,事实也是这样,但是还是挺伤心的。

    猫猫瞬间低落。

    “没错,就是这样!”乔治也突然的说道,“原来如此,我留在这里正是为了与奥特战士们一同作战。”

    几人的交谈突然被一阵较为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

    朔夜桧木懒散的打着哈欠走进了指挥室,“哟,你们都在啊。”

    “朔夜,你也太鸡贼了吧,一打完怪兽你就出现了。”相原龙不满的说道。

    朔夜桧木笑了笑,“那也没有办法,我身体素质跟不上了,已经不适应一线作战了。”

    而这时迫水真吾也抬起头说道;“朔夜已经跟美崎代理总监申请调转到文职了。”

    “哈?”

    “怎么搞的,就一次作战就把你吓到了吗?”相原龙颇有些不解的看向朔夜桧木,仿佛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

    “即使你被吓哭了,我也不会害怕的,有关于这点龙你就放心吧。”

    朔夜桧木平淡的话顿时又点燃了相原龙,他撸起袖子就要上来挨揍。

    真理奈和乔治连忙的拉住了相原龙,乔治安慰道:“算了,算了,就算你上去也打不过他啊。”

    相原龙顿时看向了乔治,他那古怪的眼神仿佛在说,“你到底是哪一边的啊。”

    “前辈,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了吗?”未来一听立刻关切的走了过来,而他自己虚弱的身体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如果是大古的话,朔夜桧木能毫不犹豫的说就是身体不适造成的。

一百九十七章 猫猫每天自爆小技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