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 猫猫每天自爆小技巧(2/2)
作者:秋风中的悲伤
    大古虽然也会担心,但是至少转头就会觉得假,然后不会过分的担心朔夜桧木的情况。

    但是面对猫猫的时候,朔夜桧木觉得还是换一套说辞比较好,不然恐怕每天早上刚刚醒来就能够看到拿着医药箱的猫猫站在门口等着给你喂药。

    然后每天睡觉前猫猫还会关切的提醒你吃药,这谁抗的住啊。

    “啊,怎么说呢,总之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啦。”朔夜桧木装作漫不经心的避开了未来的双眼。

    “比方说没有了一线的战斗机之类的。”

    关于这单对于未来来说确实是无解的,毕竟他也不会造飞机之类的。

    未来的神色更显的低落,“我还以为可以和前辈一起并肩作战呢。”

    听到这里迫水真吾这才笑着说道:“虽然朔夜转到了文职,可并不代表没有和未来你并肩作战啊,他也在幕后默默的为你们做着支援啊。”

    是有那么一些道理,未来也承认的点了点头。

    “放心,就算是转到了文职,你该有的特训一点都不会少的。”

    未来低下的脸上苦涩越发明显,可一抬起头他的脸上很自然的表现出了讨好的神色,“特训的话,其实稍微少一点也没有关系的啦。”

    与泰罗他们训练的完全不同,每次与朔夜桧木训练,未来醒来的地方总是那个熟悉的天花板。

    未来也感觉到了自己确实是有着进步的,可是如果朔夜前辈的下手能够轻一点,那就更好了。

    “特训不能停,就这么一点的训练就想打退堂鼓,可保护不了地球。”

    这话听的一旁的哲平牙疼,又一次在电脑前坐僵的他打算活动身体去过一趟训练室,当时他就被室内那狂暴的训练惊呆了,灰溜溜的回到了指挥室开始了重新工作。

    在指挥室可能比较累,在训练室会死人。

    “哟吓!”相原龙突然的大喊了一声,“朔夜大叔,也帮助训练我吧。”

    哲平顿时一副惊为天人的看向了相原龙,在他漆黑的眸子之中。

    他看到了尸体在说话。

    “如果可以的话,也算我一个吧。”

    乔治双手抱胸,也被那热血的话语激荡起了雄心壮志,就仿佛开始燃烧青春了一般。

    “还有我,我也不会落下的。”真理奈也紧握起双拳,一副很强的模样。

    “如果可以的话,能带我一个吗?”小好轻柔的询问中看向了哲平。

    哲平连忙的摆手,“我还要职守在指挥室,你们去就好了。”

    朔夜桧木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哲平,随后耸了耸肩膀,他浑身的骨头发出令人发寒的摩擦声。

    “你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哦斯!”

    “很好!很有精神!”

    ps:呐呐呐,求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