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五 无双铁神(1/2)
作者:秋风中的悲伤
    五十米的光之巨人在这片仿佛无边无际的宇宙是那么的渺小,但是那俩道柔和的光芒却足够的璀璨夺目。

    俩道光芒眨眼的功夫就已经飞入到了超级空间之中。

    与宇宙之中的平和不同,四周各种混乱的吸引力交杂着仿佛要将人扭曲,不过些许的力量却是无法撼动光之巨人。

    诺亚与梦比优斯在感受到拉扯力的时候猛的增加了力量,飞行的速度一提就已经穿过了超级空间门口的那片混乱的空间。

    那将黑暗驱散的光芒被空间扭曲,从宇宙之中看去已经无法看清。

    于此,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宇宙人们蠢蠢欲动了起来。

    奥特战士不能够改变的面部让朔夜桧木看不到未来现在的表情,可是梦比优斯飞行的狂乱程度可以让朔夜桧木感受到他的焦急。

    一只只的怪兽虚影被梦比优斯快速的穿越,无法穿越的怪兽灵魂直接被梦比优斯撞了个粉碎,一个惨字送给不知名的怪兽。

    “朔夜前辈,我感觉八点钟有一股引力。”在超级空间之中仅仅飞行了一小会的功夫,梦比优斯突兀的停下说道。

    好家伙,我tm直接好家伙。

    没有想到梦比优斯你个家伙竟然也是替身使者!

    奥特视线之中根本除了那漫天的怪兽,根本没有看到其他的什么东西,可早就已经洞悉了结局的诺亚点了点头。

    “我们走吧。”

    对于诺亚给予的信任,梦比优斯猛的一点头,飞行的速度更是一提。

    一颗小行星逐渐的步入到了俩奥的双眼之中,运输舰的运输装载箱正安安静静的停止在空旷的地表上。

    缓缓的降落而下,仍处在半空之中,梦比优斯就感受到了一股与地球几乎完全的感觉。

    无论是空气还是引力,这颗莫名其妙处在怪兽墓场之中的小行星,就好像是专门用来捕获奥特战士的蛛网。

    梦比优斯看到装载箱的时候双眼之中已经没有了其他的任何东西,劲直的朝着它走去。

    这是一只大手却是拦住了他。

    “梦比优斯转回人类的形态吧,在这里你变身的时间就只有四分钟。”在梦比优斯疑惑的眼神中,朔夜桧木如此说道。

    地球的存在是特殊的,特殊到整个宇宙甚至就仅仅只有一个,即使心神有多么的激荡,未来也是第一时间的反应了过来。

    “未来,你一个人过去吧。”诺亚庞大的身躯仿佛顶天立地,“我就在这里以防万一吧。”

    未来微微躬身,“谢谢你,前辈。”

    目送着未来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迈开了双腿,飞快的钻入了装载箱之中。

    诺亚的双眼环视向四周,在灰白色的土地上,一只只与地面颜色成反色调的小巧博伽茹缓缓从各个角落靠近着阿斯特朗号。

    虽然是同族,但是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集体狩猎失败的个体就会成为伙伴的食物,所以每一只的博伽茹站位都格外的分散。

    四周微薄的淡淡光芒逐渐的朝着诺亚的右手之中汇聚,其周围突然的昏暗了下去,而诺亚的身姿却是显的无比的雄伟高大。
第二百二十五 无双铁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