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防炮魔法盾(1/2)
作者:顾天伦
    魔法盾并非以防御为主,而且针对火炮导弹为主的引爆魔法阵。

    魔法阵分为两层,第一层是引爆层,炮弹在落去引爆层时,会被引爆层内的触发魔法引爆,失去原本的作用。

    引爆的破片落在第二层防御护盾,会大幅度缩减威力,当落到城墙上时,威力不过跟普通弩矢差不多,很难威胁到全副武装的普通士兵。

    像魔法之都那样的强力魔法盾,以梅洛克斯帝国现在的实力,还开发不出来。

    马克西姆帝国率先开火的炮兵阵地很显然就是诱饵,这是在等艾伦丁要塞炮兵开火,然后反掉要塞的炮兵阵地。

    夏亚的计算得非常好,就是没有想到艾伦丁要塞还有这么厉害魔法护盾。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谋划,至少还可以测试出艾伦丁要塞内的火炮的最大射程。

    当夏亚才刚刚下达诱饵阵地的炮兵撤离时,艾伦丁要塞的火炮开火了。

    炮弹精准落在诱饵的炮兵阵地上,将阵地上20门100mm野战炮给轰成废铁,不过炮兵却损失不大。

    他们在开完炮后,第一时间就撤离阵地,阵地上只剩下火炮和引诱敌人轰炸的假人。

    炮火覆盖他们整个炮兵阵地,其中一门炮管被直接炸飞上了天。

    夏亚放下手中的望远镜,旁边的观察员跑过来喊道:“敌人火炮位置在要塞内,DC区……”

    夏亚烦躁的摆摆手,因为他已经感受到,对方反击的火炮的口径并不大,就如同他布置的诱饵阵地。

    “让步兵部队缓慢推进。”夏亚下达命令说道。

    步兵只能用散兵阵向艾伦丁要塞靠近,艾伦丁要塞内布置的机枪和迫击炮开始开火,密集的火力打得马克西姆帝国军前进部队抬不起头,都在各处临时掩体内,只要士兵躲在掩体内太久没动,必将遭遇迫击炮的重点照顾。

    率先进攻的一个步兵团只是用了一个小时就损失过半撤下来。

    艾伦丁要塞的城墙是原本的魔法城墙建成,魔法防御本来就高,后来被梅洛克斯帝国接手后,还布置了大量反作用力魔法阵,可以大幅度削减子弹与炮弹对城墙的伤害, 再加上精灵族开发的防炮击魔法阵, 将艾伦丁要塞的防御力提升到恐怖程度。

    在现今无法动用火炮的情况下, 只有禁咒才可能打得破这样的要塞。

    “将军,我们可以空袭!”

    一个军官站出来说道。

    夏亚没好气说道:“靠什么空袭,航空魔导部队吗?难道你不知道航空魔导部队的发源地是那里吗?”

    阿斯兰创造了航空魔导部队, 也将航空魔导部队发扬光大。

    梅洛克斯帝国拥有整个大陆最精锐,规模最大, 武装最先进的航空魔导部队。

    马克西姆帝国的航空魔导部队发展最慢, 连东神教还不如, 因为过早使用机械工业的缘故,又没有对环境进行保护, 马克西姆帝国有四个行省出现严重污染。
938:防炮魔法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