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信仰之力(1/2)
作者:顾天伦
    芙蕾看见出现在自己背后的美狄亚公爵,脸色微微一变。

    她很清楚美狄亚公爵不会伤害自己,惊讶是美狄亚公爵的忽然出现。

    护卫在芙蕾身边的两个女导师级强者看到忽然出现的美狄亚公爵,脸色一僵,刚刚想要有动作,只听到一声。

    “律令!跪下!”

    两个女导师级强者扑通跪倒在地上。

    芙蕾连忙喊道:“你来干嘛?”

    “欲望魔方!”

    美狄亚公爵目光直勾勾盯着芙蕾隆起的腹部说道。

    芙蕾立马松了一口气。

    因为伊扎克已经将魔魂修复,已经成为美狄亚公爵当初那样的魔人级大魔导师, 在世界意志蓝星的帮助下,是蓝星公认的第一强者。

    “给你,马上离开吧,伊扎克回来的话,你就危险了。”

    芙蕾提醒道。

    美狄亚公爵接过欲望魔方,笑着说道:“他来了。”

    伊扎克整个人化作一道黑色的狂风袭来,人未到,剧烈的强风就吹得周围树木剧烈摇晃。

    “走啦, 期待你能生个大胖儿子。”

    美狄亚公爵没有打算跟伊扎克交手,挥挥手,就消失在芙蕾的面前。

    伊扎克看着瞬间消失的美狄亚公爵,脸色瞬间一变,只不过在降落的时候,将速度放缓,免得冲击到怀孕的芙蕾。

    “美狄亚公爵来干嘛?”

    伊扎克温柔扶着芙蕾问道。

    “她是来拿欲望魔方的。”芙蕾说完紧紧抓抓伊扎克的人,脸色凝重说道:“我感觉到她变得更加强大了,不要跟她战斗好不好。”

    伊扎克听完一阵沉默。

    只有踏入那个层次,才能明白当初的美狄亚公爵到底多强大,从刚刚美狄亚公爵出现到离开,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感应到什么。

    可见美狄亚公爵再进一步了。

    伊扎克忽然听到蓝星的召唤,愣了一下后,安抚好芙蕾就急忙忙离开。

    世界意志蓝星是一个四十出头的中年大叔,他看着伊扎克到来,眼中闪过一抹狡黠。

    “刚刚来了一位超越品阶的存在,你好像认识他?”

    面对蓝星的询问, 深知其多疑性格,伊扎克没有任何隐藏说道:“是,她是梅洛克斯帝国的皇后,梅洛克斯帝国第一强者,原本我以为仅仅只是弱对方一线,没有想到差距居然这么大。”

    “小心谨慎,以后看到他来,就不要与对方正面遭遇,在神圣布莱塔帝国我还可以保住,离开这个区域,我就无能为力了。”

    蓝星的言外之意就是让他来神圣布莱塔帝国,放弃外围的中岛联盟。

    伊扎克自然不会同意了。

    两人为此又交聊了一番,最终不欢而散。

    切斯特主城。
997:信仰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