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外销(1/2)
作者:顾天伦
    保罗的声音前所未有的冷漠。

    “准备一下,我们必须转移了,这里已经呆不下去了。”

    卡雷亚默默点头。

    他并不担心家族,jy社的其他成员会保护好他们的家族。

    德莱已经是个废人,被卡雷亚软禁起来,为了避免他饿死,卡雷亚每天晚上都会带一条空心管回帐篷里教德莱什么叫填鸭式喂食。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百济驻军已经悄悄摸到科雷亚主城外,趁着夜色降临,保罗将驻军中一个二十人的特种突击小队派出去,配合上一个航空魔导中队,准备连夜拿下一处城墙,为夜袭制造机会。

    保罗让副官让人准备,他在后面掩护。

    二十四门弗尔一式75mm野战炮在树林内排成两列,不远处还有十二门弗尔二式100mm重炮。

    这就是百济驻军四个师团的全部火炮了。

    火炮对于炮管要求非常高,马克西姆帝国如今连一线部队都无法满装,更别说亚东次大陆的帝国驻军,装备火炮数量只有一线部队的三分之一。

    特种突击小队行动非常迅速,带队的是一个大剑师,他们神不知鬼不觉摸上城墙,让天空想要掩护的航空魔导部队微微松了一口气。

    不用开枪最好,谁不知道梅洛克斯帝国防空机枪和机炮有多有强。

    他们只有一个中队兵力,一旦被科雷瓦主城的防空武器集火,他们至少要损失大半,这样无损拿下一段城墙最好。

    副官奥拉夫带着一个师团的兵力迅速靠近,这个师团的士兵都是奥拉夫嫡系,而奥拉夫是皇家学院毕业生,属于皇帝弗尔的学生,对皇帝弗尔忠心耿耿。

    “伯父!奥拉夫剩下的人都在南城门方向待命。”卡雷亚小声说道。

    “很好,等到进攻开始,让部队开始牵扯南北两个城门的守军,为奥拉夫制造机会。”

    保罗冷静下达命令。

    进攻是真的进攻,也是真的打算拿下科雷瓦主城。

    毕竟皇帝陛下的命令摆在那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任务失败,以他是皇后殿下学生的身份,必定会被皇帝陛下严惩。

    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奥拉夫快摸到城墙时,城墙上响起一声枪声,随即源源不断的枪声响起,天空也不断有火蛇飞向天空。

    那是航空魔导部队被发现了。

    “抢攻!”

    奥拉夫当机立断,同时向自己手下喊道:“呼叫炮火支援!”

    手下才刚刚接到命令,密集的炮火从天而降,落在城墙上,炸得城墙乱石四溅。

    奥拉夫心中那个爽。

    虽然他是来监视奥拉夫,可是一直以来的搭档却是真的舒服,看看这一波炮击就好了。

    对于战局的把握十分精准,很多事情不是他这个搭档请求,保罗就安排得妥妥当当。
1126:外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