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龙墓4(1/2)
作者:顾天伦
    从这个龙墓的规模和外面的墓碑数量。

    阿斯兰敢肯定,就算九阶巅峰也没有资格进入墓葬室。

    阿斯兰一边想着,一边用左手抽出了柯尔特蟒蛇型左轮枪杖,与血黑色的m500不同,大蟒蛇外观以银白色为主,电磁炮自然是主力,不过上面转轮上铭刻了适合对付死亡领域相关怪物的魔法。

    这就是阿斯兰如今又一大优势,身上的常备枪杖数量超过二十支,几乎各领域的魔法都有,专门为他应对各种环境的战斗。

    艾新科也重新抽出了那柄十字剑,将左掌覆盖于侧面,往前滑了一下。

    轻微的噼里啪啦声响起,那柄十字剑缠绕起了张牙舞爪的银白电蛇。

    这把十字剑居然是一把史诗级武器。

    两人很快做完了相应的准备,阿斯兰当先通过门缝,进入了墓葬厅。

    这处墓葬厅高处有渗透水液,显得很是潮湿,内部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各自摆了十二个巨大宝箱,每个宝箱大约9*9*9米。

    在宝箱中央还有一块空着的圆形区域,相应的地面似乎存在着一副精美复杂的图画。

    阿斯兰没有靠近,并抬手制止了艾新科,然后从魔法空间内拿出一具魔法傀儡,那是美狄亚专门为阿斯兰炼制的战斗魔法傀儡,拥有导师级实力,方便阿斯兰处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阿斯兰将傀儡打扮成迪迦奥特曼的模样,快速飘荡到那个圆形区域的半空。

    那一身古怪的紧身衣与头罩模样,看得艾新科的脸庞肌肉霍然抽动了一下。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

    此时,迪迦降低了高度,看清楚了中央区域的地面描绘着什么。那副图画色调阴暗,背景是白雪皓皓的大雪山,主体则是一个巨大的山顶悬崖。

    悬崖上趴着一头巨大的白龙,旁边围了六头比前者小了数倍的白龙,只能这些白龙的身体样貌上,可以确定,他们都是非常强壮的老年龙。

    他们不约而同做出俯视的动作,眼中满是不屑与凝重。

    透过迪迦的视线看清楚那副图画时,阿斯兰眉头紧皱,画面中没有白龙俯视的场面画面,他也不知道他们看到了什么。

    这让阿斯兰陷入沉思之中,白龙一族到底遇到什么敌人,让他们如此忌惮,从画面上判断,这应该是这位墓主死后最后一个记录下来的场面。

    这又或者是在暗喻什么?

    其他墓室也需要去看一看。

    “怎么了?”艾新科压低嗓音,开口问道。

    阿斯兰突然有点被惊醒,一边让迪迦转移,向旁边陪葬的巨大宝箱摸去。

    “你自己去看看吧!”

    艾新科并没有太过在意,阿姆罗也不过是新晋魔导师,才刚刚踏入导师级多久,他看了没事,自己这种老牌魔导师更加没有问题。

    他提着煤气灯,沉稳地向前迈步,走向中央区域。

    七八步后,他看清楚了那副色调阴暗的图画。

    也就是三四秒的工夫,艾新科握着十字剑和提着煤气灯的双手难以自控地颤抖了起来,就像是得了羊癫疯一样。

    阿斯兰注意到艾新科的异样,果断施展出一个法师之手,将他拉到身边来。
1162:龙墓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