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找上门 下(1/2)
作者:顾天伦
    教会紧张前线战事,德怀恩侯爵身为契尔公国实际掌控者之一,自然也会紧张。

    前线告急,而契尔公国前面只隔着一个瓦伦西亚公国,如果像奥古帝国那样大败,就直接打到家门口了。

    前线指挥官也会给他施压。

    “哈哈,非常好,那就等阿姆罗你的好消息了,不过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优先供给教会十万支步枪。”

    阿斯兰面露难色答应下来,埃拉主教才放心离开,这一次回去,可是好好冲击导师级了。

    埃拉主教的马车前脚刚刚走,韦德的马车就来了。

    正如阿斯兰所预料那样。

    韦德提出来的要求和条件基本一样,关键是那一千多枪械熟练工,大大解决了阿斯兰的燃眉之急。

    “阿姆罗我知道教会也找了你,但我还是希望有效将步枪提供给我。”

    韦德一脸严肃说道。

    “前线告急,不容有失。”

    “我明白!我知道怎么做,你完全可以放心。”

    阿斯兰给予保证,至于保证什么,就没有说明白。

    “那新式步枪还要设计吗?”

    韦德咬咬牙说道:“优先生产教88式步枪,新步枪可以放在一边。”

    “那火炮呢?”

    面对阿斯兰的再次询问,韦德左右言他,不敢给阿斯兰答复。

    想要抢夺外大陆的火炮,最少也要大导师级强者才能保证安全,导师级高手过去,很有可能肉包子打狗。

    “我尽力安排,你为什么不试试让教会出面帮忙。”

    韦德临走前,给阿斯兰出了一个好主意。

    这真是一个好主意,既然教会会关注步枪,自然也会关注火炮,特别是马克西姆帝国那200mm口径的重炮,那伤害简直就是毁天灭地。

    阿斯兰只能将此事写信给埃拉主教,看他如何安排了。

    送走两位大股东,阿斯兰开始盘点手上可以动用的资源,该如何从中获取巨大利益。

    教会和德怀恩家族各有一座大型钢铁厂,其中教会的威林斯钢铁厂规模最大,生铁约18万吨,钢近11万吨,占据了契尔公国四分之一的产量,而德怀恩家族在公国两座钢铁厂合起来才能与威林斯钢铁厂相当。

    钢铁是现代社会非常重要的生产物资,钢铁产量的多少能直观反映出一个国家工业制造能力的强弱,而工业制造能力的强弱又直接关系到这个国家战争潜力的大小。
1192:找上门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